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主攻越南卡车市场 东风柳汽海外取得新进展

商用车之家讯:近年来,柳汽根据市场需求,以提高用户满意率为宗旨,以安全、高效、省油为目标,开发了一款款适应越南等市场的产品,1-5月,越南终端累计实销2099台,同比增长692%;已经获得的用户订单达到了3117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上半年,东风柳汽海外市场取得快速发展,而越南的卡车市场则是海外市场的明星。


       经过柳汽上下各相关部门的努力,呈现出一组组亮花眼的数据:订单方面,1-5月,越南终端累计实销2099台,同比增长692%;已经获得的用户订单达到了3117台。市场排名方面,公司商用车市场排名由2014年的排名第五,迅速上升到2015年的第二名。市场占有率方面,2014年的9%上升到2015年1-5月份的16%;增速在中国出口越南的卡车市场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柳汽根据市场需求,以提高用户满意率为宗旨,以安全、高效、省油为目标,开发了一款款适应越南等市场的产品,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轻量化载货、自卸车型系列产品极大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需要。


东风柳汽 商用车之家


轻量化车型开发提升客户满意率


       根据越南市场急需轻量化车型反馈,快速响应,成立项目团队,分析竞品、确定车型性能目标和整车方案,加班加点,开发出自重轻、载重量大的产品。并涌现出一个个优秀的开发团体,底盘部的车架研发团队,便是其中之一,为保证开发出用户满意的轻量化车架,设计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每天大脑里就是方案设计、车架CAE分析、方案评审,方案再优化。一次次的圆满完成各个车型的车架设计任务。我们的设计人员都说:再苦再累,也要设计出可靠的、客户满意的车架。


标准化上装提高客户满意率


       从2014年开始,为提高上装的质量,规范上装的生产,公司成立中工标准化底架项目,自卸车标准化上装项目,下大力气提升上装的品质。对标竞品上装,与柳汽配套的上装厂开发符合市场的轻量化上装。同时为规范上装的生产,积极配合修订《载货车上装技术要求》、《自卸车上装技术条件》,编制《物流车上装技术条件》、《厢式车上装技术条件》等,公司上装的生产一致性、上装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


       提升客户的满意率没有终点,柳汽将继续围绕提升客户满意率这条主线,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用户满意的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柳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