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获52辆订单 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登陆安徽

商用车之家讯:据悉,福田戴姆勒汽车还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购车选型服务,针对用户运输运营工况等具体需求,推荐最适合的车型;6月14日,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在安徽阜阳突破上市,现场拿下52台载货车订单,开启安徽地区载货车升级换代新时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6月14日,在安徽阜阳,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全新一代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突破上市,借着欧洲标准的全新平台与ISG超能动力的优势,为用户带来了“省油、高效、安全、舒适、保养”的五大运营价值突破,现场拿下了52台载货车订单,从而开启了安徽地区载货车升级换代的新时代到来。



       上市活动中,福田戴姆勒与康明斯技术人员,对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产品及ISG超能动力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并通过视频向用户展示了专业机构对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的一系列真实路况的评测。“这个车的制动性能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以后再遇到高速出口、堵车的时候就不用那么频繁的踩刹车了!刚才我看见驾驶员打开开关(ibrake),低转速,不踩离合刹车也能自动刹车。这样以后下坡就放心了,能省点刹车片,也不用再加装水箱用来给刹车淋水降温了,还能多拉点货。”来自阜阳的祁师傅表示。“还有一点震撼到我的是这车的十万公里换油,刚才看到视频里,全国这么多用户都验证了,再加上技术人员的理论讲解,做到十万公里的超长保养,真是了不起。”



       在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的展车前,来自福田戴姆勒及康明斯的专业人员,还现场教授用户高效节油驾驶技巧。“这个车可以做到空车6档起步,响应快,扭矩大,排量也大,提速加速都很给力。”来自阜阳的赵师傅表示,“刚才教练还演示了一下这个车的智能节油(LBSC)技术,在起步1900转时,教练一直踩着油门,转速降到了1700;教练说,这是超能版载货车最先进的就有智能节油技术,就像随时随地都有个节油教练陪着”。


       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采用大缸径、大排量、低速大扭矩的高效匹配设计;起步快,加速快,爆发力好,爬坡更有劲,超车更轻松,运输更高效。此外,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实现了在安全和舒适方面的突破,独创的iBrake发动机制动技术,最大制动力可达370马力,制动安全高效,主、被动安全符合欧洲最高安全标准;堪比轿车级的人性化驾驶室设计,为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驾驶体验。


      据悉,福田戴姆勒汽车还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购车选型服务,针对用户运输运营工况等具体需求,推荐最适合的车型;同时,为满足用户改善驾驶习惯、提升驾驶技能的需求,福田戴姆勒在北京建立的全国首家重卡培训体验中心即将投入运营,从产品、服务与培训角度全面满足市场用户需求,助力用户高效运营,开启高效物流新时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