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上汽大通新款V80与G10车型登陆重庆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本届车展,国内首款AMT宽体轻客——上汽大通2015款V80 AMT明星车型亮相,为重庆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多省力、省钱又省心的用车选择,引得不少消费者慕名“围观”。作为宽体轻客行业的领跑者,V80一季度共售4683辆,进一步稳固了上汽大通在欧系宽体轻客领域“坐三望一”的市场地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10日,2015重庆车展开幕。上汽大通携国内首款AMT宽体轻客2015款V80 AMT车型,以及包括全新推出的G10纪念版在内的全领域MPV G10“双擎动力”车型重磅亮相,让重庆地区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这两款行业力作的极致魅力。


       依托上汽集团的体系优势,仅4年多时间,上汽大通即以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打造出多款重量级车型,以卓越实力在宽体轻客和MPV两个领域“两翼齐飞”。今年1到5月,上汽大通逆势而上、异军突起,同比增长112.3%,远超2013年全年销量表现,以传奇销量增速进一步撬动行业固有格局。


       更令人惊喜的是,车展期间上汽大通为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多款产品“赠送3000元油卡或购车保险”的矩惠回馈活动。而现场购买傲运通车型的消费者则可获得包含导航、前雾灯、折叠钥匙等在内的6000元精美大礼包。此外,上汽大通还延续“春季攻势”系列钜惠,让重庆地区消费者拥抱最佳购车季。


 2015款V80 AMT轻松驾驭  省力、省钱又省心


       本届车展,国内首款AMT宽体轻客——上汽大通2015款V80 AMT明星车型亮相,为重庆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多省力、省钱又省心的用车选择,引得不少消费者慕名“围观”。作为宽体轻客行业的领跑者,V80一季度共售4683辆,进一步稳固了上汽大通在欧系宽体轻客领域“坐三望一”的市场地位。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得益于AMT的领先技术,2015款V80 AMT与搭配手动挡变速箱相比,操控更轻松、油耗更省5%,与搭配传统自动变速箱相比,反应更快、油耗更省20%,百公里油耗仅5.4L,并能够满足高扭矩在大范围内的可持续输出,让消费者自在驾车、轻松省油,更符合商用车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是V80采用了上汽集团“蓝芯”技术战略,以每公里费用不到0.17元的超低油耗,通过高科技带给用户以更多的惊喜。伴随着上汽大通2015款V80 AMT车型的上市,上汽大通V80在1-5月份总销量达7959辆,同比增长43.3%,市场占有率也继续攀升,达到14.5%。在上海、嘉兴、台州、无锡、宁波等重要市场上,份额均已超过30%,即将达到细分市场份额第一。


       在重庆市场,上汽大通以凝聚行业领先技术的产品,为重庆地区消费者带来全面超越期待的最高价值体验,成为当地最具价值、最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其中,2015款V80商杰为重庆地区高品质的商务通勤车提供了更具价值的新选择。而物流行业“拳头产品”的V80傲运通则为重庆市场树立了高效低耗、省心省力的物流车新标杆。同时,为迎合日渐火爆的房车市场,国内首款AMT房车——上汽大通2015款房车以其宽敞空间和一应俱全的车内设施,引领消费者体验全新生活方式。此外,V80救护车也凭借其安全性、专业性和高度适应性,成为重庆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专业救护车。


大大的“国宾车”G10  “双擎动力”满足全领域需求


       同时,“国宾车”G10 2.0T与2.4L“双擎”车型也双双亮相重庆车展,凭借大动力、大空间、大科技、大形象等行业领先的产品优势,满足重庆地区MPV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自上市以来,上汽大通G10销量日趋上扬,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年1-5月,G10累计销售4515辆,在10-25万元的中高端MPV中,G10以10%的市场份额稳居前三,成为继V80之后,上汽大通旗下又一款稳居细分市场前三的产品。G10还深受国际级会议与赛事组委会的认可,先后被指定为APEC峰会、亚信峰会、青奥会、博鳌亚洲论坛等赛会指定用车,展现中国“智”造实力,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国宾车”。



       国内首款全领域MPV G10 2.0T车型的率先上市,不仅填补了中高端MPV市场的空白,更以宜商宜家的“全领域”定位,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MPV车型之一。G10 2.0T车型采用上汽集团全新一代高效2.0 TG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Kw,完美实现高效低耗,开启MPV“大动力”时代。同时,为快速响应市场,上汽大通还推出了G10 2.4L车型,进一步扩大了G10“应用范围最广、性价比最高”的两大优势。G10 2.4L车型采用“空间魔盒”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座舱感受和超大的后备箱容积,“大空间”当之无愧;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油耗仅10.2L,完美兼顾大动力与低油耗。在配置上,它还具有ESP、全景天窗等同类车型无法比拟的定制化“大科技”配置。相信“风头正劲”的大大的MPV——G10“双擎”车型将为重庆地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和最高的价值享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汽大通还全新展出了G10纪念版车型。G10纪念版搭载2.0TGI高性能发动机,采用最新一代的TURBO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25马力,峰值扭矩达345N•m。另外,G10纪念版还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在秉承G10“大大的MPV”特点的基础上,G10纪念版从科技智能、安全实用、舒适驾乘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满足以小微业主为主要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G10纪念版主要增配了铝合金车轮、副驾驶安全气囊、豪华中央扶手箱、仪表盘木纹IP四项用户关注度较高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强的安全保障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车内第三排新增可侧翻座椅也使G10的 “空间魔盒内舱”设计得到再次升级,满足小微企业用户更大的空间需求。


       领跑者的行业地位、“坐三望一”的领先市场格局以及优良的口碑,为上汽大通在XX市场的“两翼齐飞”打下坚实基础。随着2015款V80 AMT车型与双擎“国宾车”G10的强势来袭,上汽大通将全面开启在重庆市场的新局面,以强劲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大通 G10 MPV 市场 V8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