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5重庆车展隆重开幕 商用车备受关注

商用车之家讯:重庆本土知名企业庆铃汽车参展整容强大,不仅带来VC46牵引车、700P厢式货车、600P厢式冷藏车,还带来两款全新2015款皮卡车型。 而上汽红岩依维柯也同样做为重庆本土企业,除了带来之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红岩新杰狮S100之外,还带来一款在中短途方面非常有竞争力的全新产品——红岩杰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6月1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中西部最具规模、影响力汽车盛会——2015重庆车展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与往届相比本届重庆车展最大的亮点就是首都开辟了商用车专题展区,记者看到本届重庆车展荟萃长安、庆铃、上依红、重汽、一汽解放、江西五十铃、东风小康、上汽大通等10余个主流商用车品牌,参展车型近百款,展区面积突破5000平米。


       重庆本土知名企业庆铃汽车参展整容强大,不仅带来VC46牵引车、700P厢式货车、600P厢式冷藏车,还带来两款全新2015款皮卡车型。据记者了解,2015款庆铃皮卡是在经典皮卡卓越性能的基础上,倾力打造“又适用,又好看,又舒适”的新一代皮卡。与经典款相比,外观方面采用立体式保险杠,车身线条感十足;前脸方正大气简约,采用新大灯、新雾灯、带侧转向灯后视镜和新款后组合灯。深色内饰,辅以装饰亮条,富有运动感,融入时下流行的双炮筒式组合仪表和黑白色多功能方向盘,显得高雅。仪表台均采用亮条装饰,还有新款换挡手柄、新款空调操纵面板、新款手刹拉杆。



       庆铃汽车还为新款皮卡提供25种车身颜色,一改以往“一款墨绿走天下”的单调,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更个性化的选择。采用遥控锁、可调大灯亮度、便携式烟灰缸;后排采用可翻转座椅,储物空间更大;可选装后排安全带、ABS和限速装置,增加安全性;也可喷涂货箱包,增加货箱耐磨度;还可选装MP5+导航,让你在愉悦中体验驾驶的快乐。虽然经过外观、内饰、色彩和配置的全面提升,但2015新款皮卡依然坚持高端品质、中端价位,价格8.98万元起,提质优惠6000元。


       而上汽红岩依维柯也同样做为重庆本土企业,除了带来之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红岩新杰狮S100之外,还带来一款在中短途方面非常有竞争力的全新产品——红岩杰卡,这也是该产品首次正式亮相。


       据了解,这次亮相的红岩杰卡是上汽依维柯红岩秉承同步欧洲的重卡研发技术、结合中国道路环境运输实际,继红岩杰狮、红岩新金刚之后全新推出的又一整车平台,将于今年9月在全国隆重上市。该品系产品不仅沿袭了红岩家族重卡注重空气动力学基础上的经典造型,同步欧洲的Cursor9欧标发动机完美匹配更是在整车轻量化设计方面有着较多创新设计与成功应用,具有低自重、低油耗、低噪音、高舒适、高安全、高效率等显著特点,是一款具有广阔前景的中短途运输利器。


       除了两大本土企业的参展助阵,我们还看到了一汽解放、中国重汽、江西五十铃等众多商用车企业参展。由此也看得出重庆车展已经逐渐成为商用车企业展示产品和推广产品的好机会。


       作为专业性很强的商用专题展,展会的交易功能成为各大参展企业最看重的功能之一。本届商用专题展将重点强化了专业观众的组织力度,通过一对一、电话、信函等多种途径加强专业观众,预计到会专业观众将超过2000人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