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传递正能量 “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启动

商用车之家讯:6月30日,首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近百名汽车、物流、道路运输、客运、公交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司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专职汽车司机,全中国超过3000万人!这样一个独特的社会群体,承担着全中国物流运输和乘客运输的重任,却缺乏全社会的关注和理解。现在,方得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国网、央广网、第一商用车网、现代物流报、汽车纵横杂志社、驾驶园杂志、旅游与交通杂志等十家媒体,联合为这一特殊群体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6月30日,由方得网等十家媒体发起的“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职工之家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学部主席团成员李京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名誉会长姚明德;活动参与方代表——汽车、物流、道路运输、客运、公交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司机代表;以及中央电视台等4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学部主席团成员李京文


为职业司机打造的“星光大道”


       由方得网等十家主流媒体发起“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旨在展示司机与车的精彩故事,演绎司机不一样的人生道路,展现中国好司机全新的精神风貌,促进汽车运输行业文明建设,为中华文明和“中国梦”添砖加瓦。


       活动的主角,毫无疑问是司机。“寻找中国好司机”,旨在为全国3000多万名司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全中国的职业司机铺设一条“星光大道”。从2015年7月到2016年5月,只要是职业司机均可参与本次活动——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公路客车司机、各类货车司机、邮政车司机、工程专用车司机、环卫车司机、校车司机等等,都可以报名参加。



展会现场启动仪式


       “寻找中国好司机,就是要倡导和传播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理念;展现中国司机勤劳勇敢、正义善良的特征,展现平民百姓的中国梦;寻找安全高效、节能减排的典范,传播节能减排的技巧,让我们的天空更蓝。寻找中国好司机,就是要给中国的司机一个舞台,让中国的司机有展示自己的舞台!”“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姚蔚这样说道。



中国重汽企业代表发言



参赛司机代表发言


“寻找中国好司机”呼唤您的参与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司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组委会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报名方式。


       首先是个人报名方式,有意参加“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的司机朋友可通过活动官网微信(微信号:find800cn)及邮箱(hsj@find800.cn)自行发送;其次是公司推荐方式,汽车企业、物流和货运公司、客运公司、公交公司、校车公司、出租车公司、邮政运输公司、环卫机构、施工工程企业等单位均可以推荐本单位司机或者本品牌(车主、司机)报名;第三种报名方式是其他媒体推荐,司机可通过多家合作媒体的“寻找中国好司机”专题页面专区进行报名,或通过合作媒体邮箱投稿均可。


       当然,活动奖金也是很丰厚的。月度冠军奖励现金6000元红包或者等值礼品一份;月度冠军将被邀请到北京参加总决赛,所有参赛差旅费由“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组委会负责。年度总冠军奖励10万元或者价值10万元以上汽车一辆,安全大使、节能大使、风采大使、创富大使,均可获得1万元的现金或等值礼品。


       您是行业标兵、技艺精湛的驾驶员吗?您是普通的职业司机,但有不一样的梦想吗?您开车中遇到过什么具有社会意义的趣闻轶事?您与车之间有什么不同的情感?只要您敢于展示自己,相信您就是赢家!快来吧,“寻找中国好司机”有你更精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好司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