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签约樊少皇 卡儿酷骨子里的民族品牌野心

商用车之家讯:卡儿酷在互联网时代下的O2O新型营销模式交流探讨盛会,既分享了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汽车电子用品行业O2O渠道的实战操作和未来趋势,又发布了最新产品——5分钟极速蓄电移动电源,卡儿酷F1闪充宝。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前段时间,全球DSLI智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创始者卡儿酷签约功夫巨星樊少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消息一出,很多人表示疑惑,一家卖高科技产品的企业跟一个耍功夫的影视演员两者之间的关联似乎八竿子打不着,而卡儿酷跟樊少皇的合作姻缘又是怎么回事呢?想必这还得结合樊少皇的从影生涯说起!


       樊少皇自幼开始习武,从影三十多年来出演过《力王》、《天龙八部》、《叶问》系列、《新倩女幽魂》等多部经典代表作,更以《叶问》入围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扎实的武打功底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广大功夫电影爱好者的推崇。从5岁就开始演戏的他,在三十年的演艺生涯里,虽然没能成为一鸣惊人、一飞冲天的名人,但是梅花香自苦寒来,凭借自己坚韧的意志和惊人的实力,终于成为享誉华人地区的、在影视坛里屈指可数的功夫巨星。



对付熄火,一招制胜


       功夫历来都是中国长盛不衰的民族文化,提到功夫,自然而然会让人联想到中国。邀请功夫明星樊少皇作为品牌代言人,卡儿酷骨子里打造民族品牌的野心也昭然若揭!



       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厂商,打造优秀的民族品牌,让“中国创造”被全世界认可是卡儿酷孜孜以求的目标。因此,在选择品牌代言人的考量上面,与国内其他品牌一贯选择的角度和方式不同,卡儿酷更希望将一种带有民族正气、实力的品牌形象传达给社会大众。当之无愧,专注中国功夫影视30年的实力派打星樊少皇成为卡儿酷品牌代言的不二人选。


       事实上,从2015年年初至今,卡儿酷的种种举措,从签约功夫巨星樊少皇升级品牌形象,到联动全国代理商大规模启动O2O营销等等,已经令业界及客户看到其“野心”。有关媒体报道,近日,卡儿酷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一场关于互联网时代下的O2O新型营销模式交流探讨盛会,既分享了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汽车电子用品行业O2O渠道的实战操作和未来趋势,又发布了最新产品——5分钟极速蓄电移动电源,卡儿酷F1闪充宝。



       既卖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又卖移动电源?卡儿酷的产品线是不是会越做越长?针对现场媒体的提问,卡儿酷有关负责人给出了回应。在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行业中,卡儿酷可谓已是独树一帜。2014年年底,卡儿酷员工规模已达500人,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大关,年均出口产品100万台。然而,卡儿酷的目标绝不仅仅止步于此。为获更大的发展,以为全球车主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宗旨,卡儿酷在技术的改良、服务的提升、新品的研发方面将会不断前进!凭借全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越的项目前景,可以预见,“让卡儿酷成为全球爱车人士的首选汽电用品品牌”已是拭目以待。相信在功夫明星效应的助力下,这个肩负着民族品牌与产业报国使命的本土企业,将能早日成为一个真正受世界消费者尊敬的中国品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