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斯堪尼亚腾龙学校第二届毕业生初展征帆

商用车之家讯:自2011年龙校成立以来,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项目进展十分顺利。去年送出的首届毕业生已进入斯堪尼亚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致力于售后服务、销售支持、以及技术支持等岗位的工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6月26日  斯堪尼亚中国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在华合作的腾龙学校(以下简称“龙校”)迎来第二届毕业生,新一轮毕业的小龙们将圆满结束校园生活,踏上新的征程。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分别来自斯堪尼亚集团及中国公司、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斯堪尼亚合作伙伴卡尔拉得优胜汽车修复系统(北京)有限公司的嘉宾、斯堪尼亚经销商代表以及龙校师生们。



       自2011年龙校成立以来,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项目进展十分顺利。去年送出的首届毕业生已进入斯堪尼亚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致力于售后服务、销售支持、以及技术支持等岗位的工作。斯堪尼亚经销商们表示,龙校学生与应届毕业生相比具有天然竞争优势,他们在学校中不仅已掌握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的重型商用车理论,并接受了真正的商用车实践操作培训,使他们更快速的满足实际工作要求。不仅缩短了经销商对行业新人的再培训 时间,也是实现人才储备的最好方式。现在龙校项目组一方面根据积累的经验加强教材和课程的进一步研发;另一方面更切实的帮助学生做好未来规划,也使龙校的教育更加符合市场对人才的需求。



       在毕业典礼上,斯堪尼亚紧密的合作伙伴——卡尔拉得优胜汽车修复系统(北京)有限公司颁发了“优胜奖学金”,以褒奖同学们在学校中的优异表现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脚踏实地、能够学以致用。



       按照惯例,作为毕业时的汇报项目——腾龙争霸赛,纳入到毕业仪式的一部分,成为每位龙校毕业生初次展现自己所学技能的舞台。专为龙校毕业生设计的腾龙争霸赛是“斯堪尼亚全球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Scania Top Team)”的浓缩版,包括理论赛与四项故障排除比赛等五个环节,旨在以最正规、最富有挑战的形式检验龙校毕业生在商用汽车维修保养方面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和团队协作能力。除了中国之外,斯堪尼亚其他很多国家也把“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引入学校,让在校学生们不仅关注维修技能的提高、通过专业工具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加强在工作中的安全与自我保护意识。



       斯堪尼亚腾龙学校是全球领先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于2011年10月携手创办的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商用车专业技师的学校。腾龙学校位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从化校区,学制三年,斯堪尼亚除参与到课程设置和师资培训以外,还为龙校提供总价值超过300万元的斯堪尼亚原装牵引车、高配巴士底盘、变速箱、发动机、专用工具、特殊设备等材料主件作为日常教具,毕业生源均有加入斯堪尼亚在华投资和授权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任职的工作机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斯堪尼亚(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