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大运重卡纯电动载货汽车研发成功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重卡在新能源汽车研发方面,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已经成功试开发了多款纯电动车型,此次设计完成的4×2纯电动载货车适用于城市运输,是大运重卡继纯电动码头牵引车之外的又一匠心之作,该车型仅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大运重卡首款纯电动载货汽车研发成功,标志着大运纯电动汽车开发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中,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大力推动的十个重点领域之一,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和机遇。这其中,纯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中的佼佼者深受各界的青睐。但是,由于目前纯电动汽车存在充电不便、续航里程短、成本高等难题,导致现有产品只是停留在较短距离的代步使用,尚不能满足较长时间和长距离的城市物流运输需求。


图片1.png


       大运重卡在新能源汽车研发方面,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已经成功试开发了多款纯电动车型,此次设计完成的4×2纯电动载货车适用于城市运输,是大运重卡继纯电动码头牵引车之外的又一匠心之作,该车型仅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实验测得最大可满足130Km的续航里程,并可满足改装厢式车、各种环卫车以及自卸式垃圾车的需求。


       改革的步伐一日千里,探索的脚步永无止境!6月份,大运重卡顺利通过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生产资质审核,这为其后续纯电动汽车的开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坚定的信心。目前,大运重卡新能源实验室已经落成,随着各项关键设备的陆续投入使用,其将逐渐具备完善的整车研发、检测和制造能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更大作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