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售3.23万-3.49万元 五菱之光S正式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了五菱之光S车型,此次,新车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23-3.49万元。新车搭载1.2L发动机,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了五菱之光S车型,此次,新车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23-3.49万元。新车搭载1.2L发动机,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等。


五菱之光S车型
五菱之光S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高低配车型不同,新车的外观有所不同。高配是采用银白色的喷漆、镀铬前格栅以及车身同色外后视镜,而低配车型这些都没有。


五菱之光S车型
五菱之光S车型


       配置方面,五菱之光S的后窗由推拉开启方式升级为升降开启方式。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醒和儿童座椅接口,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其他配置详情请参见下方差异配置表:


五菱之光S车型配置

五菱之光S车型配置


全系标配:


       后雾灯、ABS+EBD、安全带未系报警、转向柱锁、全尺寸备胎、儿童座椅接口、近光灯高度可调、3连体座椅后排可翻、点烟器、AUX接口


标准型增配:


五菱之光S车型
五菱之光S车型


       铝合金轮毂、镀铬前格栅、银白色前后保险杠、前雾灯、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后室内灯、前门电动窗、中控锁、副驾驶座椅可调、中间座椅可调、USB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为1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