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用车养车 » 正文

车友经验:驾驶证扣了12分还能继续开车吗?

商用车之家讯: ——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现集50万车友之精华,将各路大神的行车选车、用车经验公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现集50万车友之精华,将各路大神的行车选车、用车经验公告天下。受篇幅所限,亦为使普罗大众领会精髓,以下大神答案均有有删减。


1.png  


驾驶证扣了12分,还能继续开车吗??


答题:


@幸运之神:


  驾驶证被扣光12分,不能再驾驶车辆。按现有规定,该驾驶证已失去了对驾驶员的合法约束,所以在所有问题都处理完毕之前再驾驶车辆是违法的人保财险马敬斋驾照如果在身上 你可以继续开。但是如果发生事故你就中大奖了!不管有责没责全是你的责任。而且保险也不给赔付!交警不用担心!反正他看你本本也不知道你让扣了12分。


@大华酷茶子:


  可以开,不去处理违章之前可以暂时开,等处理违章的时候,12分全部扣完你就需要重新学习拿证,这个期间是无证是不能开的!所以,哥们还是建议你,开车少违章,毕竟跟违章扣分一块的还有罚款啊!那可是血汗钱!


@钟云风:


  按照有关规定,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一年)被记满12分,被记满12分的驾驶人参加培训7天后,还需要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考试的内容跟新考驾照的人一样。科目一考试合格的,记分予以清除,发还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不合格的驾驶人,则需继续参加学习和考试.对记满12分仍在开车的驾驶人,一经查获,将扣留其车辆,并按无证驾驶的相关法律条款进行处罚。老李该考虑的不是能不能开车,是该不该开车,多想想这12分怎么扣的,国内对交通违法的成本过低,使很多人在路上横着开,经常良成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其实就是一些普通的交通违法


@裸那耳朵:



  木有任何事情,让老婆带驾驶证消三分,小姨子带驾证消三分,大小舅子各消三分,这样你一分都不用扣。下次开车注意,小姨子小舅子不好老是被利用!


@Audi@海:


  你的驾驶资格暂时停止,这时驾驶车辆的话,被交警部门查核属实,相当于无证驾驶。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23号)第五十八条的规定: "第五十八条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建议,赶紧去车管所的受理窗口办理学习手续吧。希望还没被注销,注销的话只申请恢复驾驶资格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交警 扣分 罚分 酒驾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