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坚持高标准服务 东风柳汽亮出“双过半”成绩单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柳汽自主品牌全线发力,以风行景逸XV 、景逸S50、新一代重卡H7等一系列的新品抢占市场,此后销量节节攀升,市场占有率步步扩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进入7月,国内车企“中考成绩”陆续“放榜”,从各大车企公布的成绩单来看,几乎所有的数据都指向一个“降”字,但也有一些成绩单很亮眼。近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今年上半年销售快报:销售汽车147349辆,同比增长8.09%;实现销售收入103.9亿元,同比增长6.73%。这两组数据给出东风柳汽的中考分数是——“双过半”。


       数据显示,东风柳汽上半年乘用车销售130500辆,同比增长10.2%,其中风行MPV热度不减,销售56520辆;而风行景逸更是一路凯歌,销售73980辆,同比增长高达51%。不断增长的数据表明,东风柳汽向细分市场要销量的产品策略取得了成功。




    “上半年的销量增长,是柳汽坚持群众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和高品质售后服务体验的结果,消费者良好的口碑给柳汽产品赢得了刷屏般的点赞。”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说。


       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柳汽自主品牌全线发力,以风行景逸XV 、景逸S50、新一代重卡H7等一系列的新品抢占市场,此后销量节节攀升,市场占有率步步扩大。纵观东风柳汽“月月传捷报,销量呈上扬”的轨迹,无论是“加大号”空间的景逸SUV系列,在C-NCAP测评中获得五星碰撞成绩的“高品质越级家轿”景逸S50,还是凭借“五 星升舱”在旅游租赁市场拔得头筹的新一代中高端公商务车风行CM7,东风柳汽的产品总是在诠释着全面均衡的高品质,且在同级车型中还拥有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突出优势。另一方面,东风柳汽今年风行网点将扩展到1500家,还有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高标准服务,使得东风柳汽产品更贴近消费者。


       7月4日,东风柳汽和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象征着双方战略合作升级的“乘龙定制发动机”在玉林绚丽亮相,正式宣告“黄金动力,乘龙定制”全新时代的到来。




       东风柳汽的稳定增长有力推动了广西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日前,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与市委书记郑俊康达成共识:努力把东风柳汽做大做强,力争到2018年,东风柳汽整车生产能力扩大至60万辆的规模。


       下半年,东风柳汽大动作频频:以“首款全能家用7座MPV”为定位 、以实现“MPV也能成为家庭第一辆车”为目标的风行S500或将在10月正式上市;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年底上市。更为重要的是,B+发动机项 目也将按计划在9月中旬建成投产。对于眼下如日中天的东风柳汽来说,今年25万辆的销售目标不仅能够提前达成,勇夺30万辆也近在咫尺!


    “东风柳汽计划用三年时间,力争使东风柳汽全系产品的品质接近主流合资品牌,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力求在未来合资品牌步步紧逼的严峻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