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重汽2015年中营销工作会 关注车辆全生命运营周期

商用车之家讯:上半年,销售部以曼技术产品的“聚焦突破、快速上量”为主线,实现了曼技术产品订单总数同比上升193.99%的好成绩,曼技术产品占销售部全部产品的35.91%,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对总体销量特别是牵引车、载货车的销量起到了极大的支撑作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10-11日,中国重汽销售部2015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确定下半年的营销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方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营销工作创新升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蔡东出席会议并与销售部人员亲切座谈。他说,今年国家宏观经济发展速度放缓,重卡市场持续低迷,在这种形势下,销售部全体干部职工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曼技术产品的快速导入,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不仅提升了中国重汽品牌影响力,也彰显出自身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对能力。蔡东肯定了销售部在聚焦突破、快速上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蔡东强调,目前中国重汽所面临的总体形势是有利的,销售部要坚定不移地继续努力,将产品结构调整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在营销模式上进行创新,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钢铁营销网络,进一步实现销售新突破。


635726528487198729191.png


  蔡东对中国重汽的现有产品和即将上场的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重申了各地分公司的职责,明确了增量及突破口所在,并从品牌、促销、短板、油耗、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讲解,教授销售技巧。要求销售部总部及各分公司要认真思考行业需求,有目标、有计划地为之努力,所有车辆都要深入了解用户运营模式以及车辆用途、使用工况、运输距离等,灵活运用试用车政策,有的放矢开展工作,通过扎实的量变和积累最终实现瞬间的质变和飞跃。蔡东对销售部各分公司提出的金融支持、销售一线通、产品配置、产品价格、车辆交付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现场协调,做出指示和安排。


  上半年,销售部以曼技术产品的“聚焦突破、快速上量”为主线,实现了曼技术产品订单总数同比上升193.99%的好成绩,曼技术产品占销售部全部产品的35.91%,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对总体销量特别是牵引车、载货车的销量起到了极大的支撑作用。同时牵引车快速上量、载货车聚焦突破初见成

效。


  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对销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面对下半年的营销目标,要抓紧分解指标,落实到各分公司。二是要做好此次会议的落实,务实求效、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快速展开并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满意度。四是要对各类车辆进行重新定义,关注车辆全生命运营周期,全力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在工作报告中明确了下半年重点产品及策略、加强经销网络管理、创新思路、加强合作、金融工具创新、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加强资源管理、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七项重点工作。6家分公司进行了典型发言,精彩的案例分享、成熟的经验介绍,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有德、总经济师宋其东及集团公司相关部室、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