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庆铃都市物流运输车首批交付苏州 谋划华东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7月16日,庆铃五十铃新型都市物流车首发苏州,并宣布举办向华东经销商交车仪式,样车提前于上市前抢滩华东地区。首发的当天庆铃汽车就向华东市场三家经销商和常熟华东改装厂交付了首批车辆,庆铃五十铃新型物流都市物流车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基于100P轻卡底盘的改装,相信庆铃都市物流车将与金杯等分庭抗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7月16日,庆铃五十铃新型都市物流车首发苏州,并宣布举办向华东经销商交车仪式,样车提前于上市前抢滩华东地区。


庆铃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勇
庆铃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勇


  首发的当天庆铃汽车就向华东市场三家经销商和常熟华东改装厂交付了首批车辆,庆铃五十铃新型物流都市物流车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此款产品何以会受到当地经销商及用户的热烈追捧,在刚上市的情况下开启销售模式?中国卡车网为您解密!


        实际上,早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恰逢庆铃汽车与五十铃汽车合作30周年之际,庆铃汽车就展出了针对都市物流运输全新的100P车型,博得了用户的喜爱,点燃了进军都市物流运输的火焰。此次都市物流运输车现身华东地区是否也意味着庆铃汽车对城市物流运输的正式出击呢?


专注创新 聚焦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


庆铃都市物流车
庆铃都市物流车首批交付现场


  近年来,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不断增加,“最后一公里”物流难题越来越突出,另外,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与推进,也为城市物流配送提出了新的要求。据统计,物流行业总成本的30%都被消耗在最后一公里上,居高不下的物流成本正在吞噬着消费者口袋里的“钱包”。

  同时庆铃汽车也深刻认识到,目前,以市场经济充分发展为特征的现代社会化生产的发展反映在物流领域,表现为商用的大进大出和快进快出,我国城市物流面临着市场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城市经济的高速增长对城市物流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


  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与历史要求下,庆铃汽车积极调整发展思路,主动贴合国家发展战略,提出了“大开发、大营销、大生产和大物流”的发展方针,继2015年6月推出新一代庆铃皮卡后,仅仅隔了一个月时间,一款研制很高、性能卓越、内外双修的都市物流车闪亮登场。


  庆铃新型都市物流车,承得重,装得多,跑的顺,同时,结合它体型适应,转弯灵活,速度快捷等优势,既具有大力士的运载能力,同时又具有轻骑兵的机动性,可以说庆铃新型都市物流车是解决都市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难题的最佳选择。


三重四得 都市物流运输众望所归


庆铃都市物流车首批交付
庆铃都市物流车首批交付


  作为庆铃汽车“一带一路”战略和“互联网+”战略指导下推出的新产品,庆铃都市物流运输车不仅外观简约、圆润,线条流畅,更源自经典100P车头增加贵族范儿,而且产品透露出的差异化价值体现,更让产品拥有秀外慧中的气质。最让人值得关注的是,庆铃汽车制定了属于自己的“三重四得”,实现产品的社会价值和使用价值。


  所谓“三重”即重庆制造、注重创新,重惠民生,透露出新型都市物流车的社会价值。而四得则是从用户的使用价值来体现。


  据了解,与市场同类物流运输产品相比 ,庆铃都市物流车采用的100P货车底盘,承载重型货物毫无压力,是为“承得重”;车体方正,前后贯通,顶部增高,进一步增大容积,乃是“装得多”。作为庆铃五十铃深度合作30年的产物,铸就经典,创下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和经久耐用的品质,自然“跑得顺”。不仅如此,新型都市物流运输车装配的4JB1CN发动机油耗低于同类型车10%,油费消耗少,延续100P高端商用车的品质,30万公里无大修,维修费用少,省钱。由于大部分配件与100P轻卡通用,且100P轻卡和4JB1发动机社会保有量大,维修保养超级方便,从而“用得省”。


     可以说,庆铃新型都市物流运输车兼具较强的承载性和灵活性,承得重、装得多、跑得顺、用得省的优势特点为城市物流运输提供了新选择。之所以选择苏州作为首发区域,显然庆铃汽车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庆铃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作为长三角的核心地带,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经济据点,其物流运输也非常的繁荣,庆铃汽车对此地的汽车市场非常的重视,同时,苏州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城市物流需求旺盛,无论是用户还是经销商都希望推广。


 “铸就经典 引领价值”。可以预见,随着庆铃新型都市物流车的现身,中国都市物流车市场必将出现一次深刻的变革,这款兼具美感与使用价值的都市物流车将是众望所归。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