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田硬汉集结草原 全明星阵容亮相中国卡车文化节

商用车之家讯:7月18日第二届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开幕,福田汽车集团和福田戴姆勒汽车带来了欧曼、欧马可、奥铃、图雅诺、风景G7、拓陆者全明星阵容,与主办方共同启动了“卡车兄弟爱心互助金”暨“七彩书屋”第二季—福田图雅诺公益中国行内蒙站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18日第二届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在“硬汉之都”内蒙古包头正式拉开序幕。在包头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草原古城,正在上演汇聚中国卡车发展的文化盛宴。而作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全球商用车领导品牌,福田汽车集团和福田戴姆勒汽车不仅带来了欧曼、欧马可、奥铃、图雅诺、风景G7、拓陆者6大品牌全明星阵容,更将中国卡车文化落地生花,在这场中国卡车迷的节日当中,尽显“硬汉”本色。


       以福田戴姆勒欧曼为代表的“铁血硬汉”自然首当其冲,在芸芸众生的卡车大集会中,欧曼凭借戴姆勒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以及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匹配,完美呈现德美中领先科技,剑指中国高端重卡升级风向标。



       福田欧马可、福田奥铃则排兵布阵于中轻卡领域。专属订制化的欧马可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各物流细分市场。依托福田汽车全球优质价值链资源,与福田戴姆勒横向互联互通,与福田康明斯一体化专属匹配,福田欧马可就是要将强大的产品实力、优势的服务保障力与智能化的车联网服务能力,完整运用于电商、快递物流行业升级;作为同门兄弟,福田奥铃则不断向用户诠释着行业价值典范,集合欧美先进技术打造出“劲在动力”“大在承载”“悦在驾乘”“省在运营”的四大核心优势,成为中国轻卡市场升级换代的引领者。福田欧马可与福田奥铃的联袂,其物流系统解决方案“高效硬汉”的形象顿然而生。




       同样,出席卡车文化节的福田商务汽车更是“来头不小”。来自德国的商务伙伴图雅诺,诞生于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纯正的德国血统、德国TUV莱茵认证、世界康明斯卓越动力,皆保证了其精良的品质,轻松领衔高端商务接待市场;出自福田汽车自主研发且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新一代多功能商务车风景G7,则完全凭借高品质、高安全、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商务与现代城市物流解决方案。福田商务汽车大VAN+中VAN的文化节双子组合,既是“城市商务之道”新需求与新内涵的细细品味,更直白地告诉我们什么才叫现实版的“全能硬汉”。




       与中国卡车文化一样,中国皮卡文化的推动同样重要,这当仁不让的落在了福田“拓陆者”的肩上。这位全球科技与经典品质完美结合的“冷酷硬汉”,是福田汽车向高端皮卡市场发起冲击的扛鼎之作,拥有全新国际平台的第六代高端皮卡拓陆者,正引领国内新的皮卡生活潮流。铁血的坚毅、高效的执着、全能的付出、冷酷的表达,卡车文化节星阵容般的福田“硬汉”们,演绎出独具风范的中国卡车文化元素与内涵。



       开幕式当天,福田汽车集团还与主办方共同启动了“卡车兄弟爱心互助金”暨“七彩书屋”第二季—福田图雅诺公益中国行内蒙站活动,通过企业公益平台为当地贫困孩子们搭建起一个通向七彩未来的知识之路。福田汽车不仅呈现最大规模的展台,更用生动有趣的文化大餐为卡车迷们带去一场大Party。硬汉对决的“拓陆者杯”推轮胎大赛、狂野十足的乐队表演、演绎独特艺术气息的欧马可车身创意涂鸦、钢铁侠“欧曼金刚”的现场互动等等,都成为卡车文化节上独特的风景线。



       据福田汽车工作人员介绍,文化节期间欧曼、欧马可、奥铃、图雅诺等各明星产品同样受到购车用户的亲睐。在主办方的购车签约环节,奥铃与多家内蒙古物流企业签订意向采购订单,以实力价值典范充分满足当地物流企业的需求。



       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集团全力参与社会公众事业,引领中国卡车文化走向世界,更积极采取“主动求变”的策略,打造世界标准的中端产品,拓展全球市场,向“世界级主流汽车企业”全面进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