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皮卡文化 » 正文

澳大利亚球迷赠托蒂改装卡通小皮卡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意甲罗马俱乐部来到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其中最受大家喜爱的莫过于罗马王子兼队长托蒂,甚至有热情的澳洲球迷赠送给了他一辆小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意甲罗马俱乐部来到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其中最受大家喜爱的莫过于罗马王子兼队长托蒂,甚至有热情的澳洲球迷赠送给了他一辆小车。


被改装后的三菱皮卡

被改装后的三菱皮卡


       这辆车似皮卡却玲珑可爱,全车都被漆成代表罗马的红黄两色,车头更印有大大的罗马队徽,耀眼夺目个性鲜明,与托蒂低调华丽的风格颇有共通之处。


2.png

被改装后的三菱皮卡


       不仅外表,就连车子的内部也被涂成了红黄两色,并悬挂了罗马队徽卡片,副驾驶座还贴有托蒂的照片,全方位立体性地展示车主对罗马和托蒂的爱。


被改装后的三菱皮卡

被改装后的三菱皮卡


       据这辆车的旧主介绍,此车最神奇之处在于它的车牌为“F TOTTI”,可谓名副其实的托蒂车。面对红狼球迷的盛情和如此有渊源的神车,不知罗马队长托蒂会不会欣然接受赠礼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