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主攻细分市场 东风柳汽2015营销年中会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未来市场竞争的必胜法宝在于“价值竞争”而非“价格竞争”,而价值竞争的核心在于引导客户将关注点从“产品价格”转移到“产品运营收益”上,并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运营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和多方价值共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7月22日,2015年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中会西南会议在贵阳顺利召开。


  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深度调整期,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汽车行业随之出现了负增长。在种种不利形势下,东风柳汽逆市而上,实现产销汽车147249辆,同比增长8%,销售收入104亿元,同比增长7%,再创佳绩。其中商用车销售19345辆,市占率达到5%,创历史新高。


东风柳汽领导发言


  “深化营销转型、提升客户价值”,会议研究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工程车版块,下半年重工版块渣土车重点突破、轻量化巩固提升,中工版块乘龙小王子重点提升、极限自卸稳步提升;牵引车版块,下半年围绕“加强行业客户营销,集中资源攻打在危化、港口、配货行业,实现销量目标”的总体思路开展工作;载货车版块,上半年载货车总体逆市增长,稳固了行业地位,西南区域广西、重庆表现抢眼,下半年将以“抓重点区域、重点产品,以点带面,提升上量”为指导思想开展工作;服务、配件及物流版块,上半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面临的一些问题,下半年要着重提升服务满意度和后市场竞争力,并提出了针对乘龙H7的专项保障方案。


  会议特别进行了价值营销—运营解决方案培训,未来市场竞争的必胜法宝在于“价值竞争”而非“价格竞争”,而价值竞争的核心在于引导客户将关注点从“产品价格”转移到“产品运营收益”上,并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运营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和多方价值共赢。拥有“9大功能,5大创新”的柳汽乘龙V+车联网系统将最大程度为客户增值。


  会上,经销商代表介绍了营销转型的成功经验,各经理部对区域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与参会经销商代表们一起研究讨论,详细部署了下半年计划。东风柳汽携手经销商伙伴为2015年全年目标的达成卯足干劲,全力进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柳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