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汽幻速全新MPV效果图 7座布局

商用车之家讯:我们获取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MPV的内饰图,新车采用了典型的家用MPV设计风格和7座布局。北汽幻速官方宣布,将在不久后发布该新款家用MPV更具体的信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我们获取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MPV的内饰图,新车采用了典型的家用MPV设计风格和7座布局。北汽幻速官方宣布,将在不久后发布该新款家用MPV更具体的信息。


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曝光 尺寸大于幻速H2


北汽幻速全新MPV
北汽幻速全新MPV


北汽幻速全新MPV
北汽幻速全新MPV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北汽幻速这款新车告别了以往北汽幻速系列车型常用的动感型红黑内饰配色,改为以黑色为主与灰色点缀的色彩搭配。黑色中控台上方的檐式与下方的银灰色的飞翼装饰条让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比较立体。此外,该车档杆处采用钢琴烤漆式的面板并配备了彩色大屏、一键启停按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北汽幻速全新MPV
北汽幻速全新MPV


北汽幻速全新MPV
北汽幻速全新MPV


  座椅排列方面,北汽幻速全新MPV采用2+2+3座位排列,中间一排的座位使用了MPV经典的两边座椅中间过道的设置,增加了可移动扶手,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与空间的灵活性。除此之外,在驾驶座与副驾座位中间扶手箱的背面,为后排乘坐人员设置了空调控制按钮,进一步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