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潍柴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商用车之家讯:7月20日上午,潍柴集团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拉开了帷幕,会议将重点对潍坊本部、扬州板块、潍柴(重庆)汽车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20日上午,潍柴集团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拉开了帷幕,会议将重点对潍坊本部、扬州板块、潍柴(重庆)汽车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谭旭光董事长全程出席会议,对各业务板块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全面诊断,剖析问题,探讨对策。


  本次经济运行分析会是在宏观经济下行趋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山东重工集团、潍柴集团公司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谭旭光董事长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准确把握会议主旨,认真思考研究当前大环境下内部形成的问题症结;要勇于提出问题,倡导在争论中寻求问题解决办法的会议氛围;要研究措施,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


  财务系统、营销系统、潍坊本部子公司及主要职能部室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找问题、提措施,与会领导现场讨论,分析论证,提出解决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谭旭光董事长对集团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并要求集团上下团结一心,拿出敢打硬仗的精神,培育好产品技术优势,做好市场推广,打一场漂亮的市场攻坚战。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