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联手受阻 巨资召回缺陷皮卡

商用车之家讯:本周一,菲亚特汽车公司表示:此前召回悬架和转向的问题有关19.3万辆公羊卡车还没有得到修复,因此也在此次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召回谈判的范围内。倘若安每辆召回汽车需花费15000美元,此次菲亚特需支付近30亿美元的费用,净成本可能会低得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英国路透社7月27日消息:作为与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和解协议的一部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需要支付数十亿美元来回购缺陷车,近日,美国监管机构针对菲亚特汽车制造公司就召回数百万辆汽车存在安全失误问题,美国汽车安全监督局对这位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处以1.05亿美元罚款。


道奇公羊皮卡

道奇公羊皮卡


  本周一,菲亚特汽车公司表示:此前召回悬架和转向的问题有关19.3万辆公羊卡车还没有得到修复,因此也在此次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召回谈判的范围内。倘若安每辆召回汽车需花费15000美元,此次菲亚特需支付近30亿美元的费用,净成本可能会低得多。


  据悉,菲亚特在本周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此次回购计划的净成本不包括“本公司的相关材料,以及财务状况,市场流动性和经营业绩。” 本周一FCA股价下跌4.8%。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