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一汽解放高端轻卡J6F 130P宽体深圳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J6F高端轻卡的问世,即获得了大量好评。本次活动交车仪式也再一次证明了物流企业对于该车型的认可,彰显了一汽解放汽车的品牌价值,将企业的技术、实力得以很好的展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31日,一汽解放高端轻卡J6F 130P (宽体)上市推介会在深圳银湖度假山庄隆重召开。广华通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明铸、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部周壮智副部长、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部粤海省经理王飞、广一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永鑫及上百家物流企业代表和卡车之家媒体等共计12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另外此次上市活动与往常活动大不相同,将往日吃吃喝喝的形式改为讲座的形式;针对目前社会对股市及企业对“新三板”的关注热度,特邀请了该领域的专家针对‘新三板’及物流企业如何上市及做大做强进行了专题讲解;对于现场的嘉宾,可谓是颇具营养的精神食粮。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广一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主办。活动现场向广大客户展示了高端轻卡J6F、麟v等车型。



       J6F延续了解放J6重卡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具有高节油、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等突出优势,更能够充分满足当地用户高效运营的新需求。其搭载的大柴道依茨4DD发动机,是国内第6代轻卡发动机,也是首款德系技术的轻卡领域高端发动机,拥有完整的德国工艺、德国技术和德国质量标准,其超过50万公里的整机寿命,在国内遥遥领先于其他发动机。


       同时,轻卡J6F 沿袭了一汽解放J6重卡系列的安全设计理念,关键总成和核心部件都来源于解放公司,品质更有保障。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指导下,J6F配备了集成头枕、可90°折叠的座椅和带有照明装置的宽大车门,再匹配以踏板轻、转向灵的良好操控性能,为用户创造了更为愉悦、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不难获得更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工程师讲解车辆


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先生致辞


金融领域专家陈军博士对“新三板”的讲解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部副部长周壮智先生致辞


深圳市广一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永鑫先生致辞


       解放J6F130P(宽体)车型主打城际快递物流运输。搭配德国高端道依茨4DD发动机,高安全”“高舒适”“高节油”“高可靠”“优质服务”等特点在高端轻卡中站稳市场。现场多名专业销售顾问给现场解答车辆配置。



       现场促销环节,用户热情非常高,现场订车即送大礼,扫码再送大礼。气氛非常热烈,现场人潮涌动,共计签单22单。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部周壮智部长给用户交付“金钥匙”


广华通汽车集团董事长亲临现场与工作人员合影


       随着J6F高端轻卡的问世,即获得了大量好评。本次活动交车仪式也再一次证明了物流企业对于该车型的认可,彰显了一汽解放汽车的品牌价值,将企业的技术、实力得以很好的展现。通过此次活动多家物流企业累计订购数量达22台。有力地增强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重点客户对企业的信心。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是一汽解放汽车人的责任,更是使命。在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的同时,一汽解放汽车还将助力用户走向成功之路。


       深圳广一通是解放高端轻卡J6F深圳总经销通过此次推介会的隆重举行,深圳市广一通供应链作为将制造企业和终端用户紧密结合的纽带,深圳市广一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将以自身强大的实力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将一汽解放的优质产品和感动服务向深圳地区的广大用户做最完美的呈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