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曼恩配件将实施全新建议零售价 惠及全国客户

商用车之家讯:为进一步惠及中国地区的曼恩商用车客户,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全新年度的配件全国建议零售价。届时,全国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都将执行此次的新价格,以更好地推进未来市场的发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进一步惠及中国地区的曼恩商用车客户,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全新年度的配件全国建议零售价。届时,全国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都将执行此次的新价格,以更好地推进未来市场的发展。



       本次价格实施后,曼恩车辆保养配件的支出将会有显著降幅,行驶60万公里的保养配件支出降幅达15.2%。新价格的推行,无疑为曼恩客户大大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有效减轻客户的运行负担。



       此次的价格调整,让曼恩更加贴近并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将“顾客为先”的发展策略真正落在实处。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曼恩未来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适合的产品,更卓越的售后服务,更完善的配件供应,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曼恩(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