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大陆集团增强为中国商用车后处理市场服务的实力

商用车之家讯:空气辅助式SCR尿素计量喷射泵自2006年起已大批量应用于卡车、客车和非道路机械,是后处理市场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目前最严格的国际排放法规要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更快更好地服务本土商用车后处理市场,大陆集团在芜湖投资新产线,生产空气辅助式SCR尿素计量喷射系统一代产品


       模块化的产品更易整合安装,有效降低开发周期及成本


       新产线年产能超10万件


       2015年8月6日,中国上海/芜湖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今日在芜湖庆祝空气辅助式SCR尿素计量喷射系统1代产品正式在中国实现量产,这标志着大陆集团在中国将能更快更好地服务本土商用车后处理市场。大陆集团供油及后处理管理业务单元全球负责人Markus Distelhoff博士也参加了这一简单而庄重的庆祝仪式,“后处理市场在全球范围内都是上升型的市场,近两年在中国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后处理系统供应商,尽快将我们的核心产品和技术在中国本土化,是我们针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新产线年产能超过10万件。



       自2014年8月完成对Emitec的并购以来,大陆集团积极推进产品的本土化,在短短一年内成功完成了生产线的引进、安装和产品调试上线。“并购带给我们的优势——系统化、集成化,正在中国市场上得到实现。”供油及后处理管理业务单元中国区负责人曹彦飞说道。



       空气辅助式SCR尿素计量喷射泵自2006年起已大批量应用于卡车、客车和非道路机械,是后处理市场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目前最严格的国际排放法规要求。借由高精度计量泵,以压缩空气作为辅助,该产品喷雾平均粒径在30微米以下,不容易产生结晶问题,非常适合城市工况。同时,可以集成发动机控制系统,接收发动机工况信息,计算尿素喷射量,自我管理工作状态,控制加热和故障诊断。模块化并极具集成性的产品布置简便灵活,能够帮助整车制造商简化后处理系统整合流程,降低开发周期和成本。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陆集团(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