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统一思想 北奔召开2015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商用车之家讯:狠抓落实是北奔目前营销工作的另一项重要工作,一线营销人员要对自己所负责区域内各类指标的结构进行细分,责任到人,逐级监督、落实。对于职能部门要尽可能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具体问题,要做好一线销售业务前进的助推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月6日,北奔集团组织营销系统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召开“北奔重汽2015年中营销工作会议”,北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世宏,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总工艺师刘在海,副总工程师庞建中,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建国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前不久,集团公司刚刚召开了以“坚定、转型、拼争、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中经销商会议,经销商会议是一次重新审视外部市场,剖析渠道现状、统一行动共识的重要会议,此次营销工作会议是一次分析运行情况,查摆问题,寻找差距的内部会议。


       此次会议由营销公司党委书记冯志军主持,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建国作题为《增强信心拓市场,落实责任抓回款》的主题报告,营销工作报告从两大方面回顾了2015年上半年重卡行业发展形势及北奔重汽集团市场运营情况,客观的剖析了营销工作的不足,务实的提出了2015年下半年营销工作思路及措施,成为营销系统下一步开拓市场的行动纲领。


       汪宝营在接下来的讲话中指出,2015年所确定的销量与回款的指标完成对北奔重汽具有重要意义,战略转型的确定使北奔明确了发展方向,兵器集团公司的支持为北奔发展建立了信心,北奔重汽广大营销将士在营销一线直接肩负着本年度的营销指标,一定要认真落实,履职尽责,将两项指标真正落到实处,在过程中公司会随时给营销人员指导参谋,确保两项指标在年底全面实现。在规模成长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过程中要开拓思路,广开渠道,提升营销能力,改善运营水平,为公司的成功转型提供保障。



       王世宏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世宏指出,今天的营销系统工作会议的召开,主要是和营销一线的人员进行直接的沟通,统一思想,共同进行市场拼争。大家要建立必胜的信心,信心的建立源自于对现在岗位的认同,广大营销一线的人员在市场上打拼,对现在的岗位能否胜任要有四点考量:一、人品:人品决定市场。什么样的人品就会产生、影响周边的小环境,市场需要行的正,走得端,有度,有风格的营销人员。二、悟性:用心去做,营销工作是非常锻炼人的工作,成功的销售人员都是用心去做市场,用心去替客户着想的。三、勤奋:耕耘市场,在市场运作时,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市场的人是永远不会成功的,一份汗水就会换来一份收获。四、担当:勇挑重担,既然选择了营销工作,同时你也选择了这份责任,指标与任务是挑战,也是证明你能力的机会,勇于接受挑战,担起这份责任,你就会成功。


       同时,王世宏在讲话中还提出,狠抓落实是目前营销工作的另一项重要工作,一线营销人员要对自己所负责区域内各类指标的结构进行细分,责任到人,逐级监督、落实。对于职能部门要尽可能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具体问题,要做好一线销售业务前进的助推器。



       会议最后还举行责任书签订仪式,汪宝营代表集团公司与任建国签订销售经营责任书;任建国代表营销公司与销售分公司代表签订销售经营责任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奔重汽 重卡 市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