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大运高端N9系列6*2牵引车璀璨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N9系列6*2牵引车,综合了国内外重卡技术之大成,产品定位高端市场,是大运重卡先进的研发、制造技术的代表;致力于追求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综合性能的突破提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新车,历来都是行业亮点之一。它们的出现,不仅为市场增添了新元素,同时也给广大车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还记得,2014年4月,作为大运重卡先进研发技术和卓越品质代表的高端车型N9系列6*4牵引车在北京车展上闪亮登场。而如今,2015年8月,其兄弟车型大运高端N9系列6*2牵引车终于璀璨上市!


图片2.png


       大运N9系列6*2牵引车,综合了国内外重卡技术之大成,产品定位高端市场,是大运重卡先进的研发、制造技术的代表;该车型采用前沿设计理念,工艺精致,质量可靠,并且致力于追求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综合性能的突破提升。


       优雅的车身、大气的外形、简洁而流畅的线条,使得该车更具灵动气质。一副标准顶级豪华房车车头的外形,高大威猛、动感十足的形象向用户展现了大运重卡不拘一格的创新思维和设计理念,尽显尊贵气派,又一次在重卡行业树立了新榜样。


图片1.png


       一直以来,大运重卡不断扩大产品线规模并提高研发水平,不断学习先进经验提升自身实力。精工出精品,相信凝结大运人心血与智慧的大运N9系列6*2牵引车,在高端重卡舞台上的表现必将不同凡响!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N9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