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轻型商用车召开年中商务会 现场发布六款新品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轻型商用车首创提出的“绿色高效的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正在成为中国城镇化飞速发展及环保法规快速升级形势下,驱动行业整体升级。以福田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CNG/LNG全系列中高端轻卡,主要拓展城郊及城市物流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月13日,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2015年中商务会在山东潍坊隆重召开。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专用改装企业、奥铃及商务汽车经销商服务商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在经济新常态形势下,福田汽车调整结构战略布局转型升级谋求整合增长。“大整合”战略成果之一的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旗下奥铃品牌、图雅诺等商务车品牌互相借势,达成资源的整合共享。此次年中会议既是对整合战略成果的一次展示,同时也是对未来发展的进一步展望。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本部长赵建民致辞


  此次年中商务会期间,福田奥铃品牌发布了奥铃CTX欧ⅤI、奥铃CTX国V和奥铃CTX康明斯2.8升气刹新品;福田商务汽车品牌发布了图雅诺E商旅版(搭载福田4JB1五十铃动力)、风景G7商运版及蒙派克EAPEC快运版新品,集科技实力与创新魅力于一体的新品军团再显品牌风采。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了福田奥铃CTX康明斯动力百万公里无大修客户授牌及赠车仪式。

  


  与此同时,“七彩书屋第二季——福田图雅诺公益中国行”活动山东区域正式启动。“七彩书屋”公益项目由福田轻型商用车发起,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速递专项基金主办,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书籍和知识,帮助他们更自信、健康的成长的公益活动。七彩书屋第二季正式启航,以图雅诺商务大VAN打造“移动七彩书屋”,为贫困儿童捐赠图书、传播文化带来全新的体验。

  


发布六款新车产品矩阵凸显竞争优势

  

  作为国内中高端轻卡的领军品牌,以科技驱动行业升级是福田奥铃品牌的核心价值。一直以来,福田奥铃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关注客户需求,致力于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中高端轻卡产品。作为国内少数掌握核心动力技术的轻卡品牌之一,福田奥铃通过联手康明斯,掌握核心动力制造技术,实现了在产品动力性、节油性、环保标准以及可靠性上的全面提升。在福田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的支撑下,福田奥铃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打造以康明斯动力为核心竞争优势的系列化国IV/国V轻卡军团。借势“大整合”战略规划,福田轻型商用车此次年中商务会再推奥铃CTX欧ⅤI、奥铃CTX国V和奥铃CTX康明斯2.8升气刹新品三款战略新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还没有正式下发国六排放标准的情况下,福田奥铃参照欧VI排放标准,集成福田汽车领先科技率先研发出达到欧VI排放标准的奥铃CTX高端轻卡,更是彰显了福田奥铃在中高端轻卡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以此稳步推进奥铃向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迈进。

  

为福田图雅诺E商旅版新品揭幕


  与此同时,以德系大VAN图雅诺新品为生力军的福田商务汽车经过几年的市场积淀,正厚积薄发。此次改装大赛为图雅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魅力的舞台,大空间与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整车优异的性能使图雅诺客户个性化定制成为现实。作为福田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的德系大VAN品牌,同时也是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成立后首推的战略产品图雅诺的实力不容小觑。据悉,图雅诺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研发,秉承德国精良品质,搭载世界康明斯卓越动力引入德国质量管理体系,在无接触、自动化、零排放的智能工厂制造的新一代商务车,它的出现将重塑中国大VAN市场的新格局。而图雅诺(商旅版)与福田商务汽车的主力产品风景G7(商运版)、蒙派克E-APEC版(快运版)组合出击,不仅进一步丰富福田商务汽车产品线,更全方位满足城市商务及客货两用市场需求,使得福田商务汽车业务竞争力持续提升,品牌优势进一步凸显。

  

中高端产品大幅增长开创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新格局

  

  整合驱动发展。2015年上半年,福田轻型商用车实现销售5.25万台,其中奥铃业务实现销售3.75万台,奥铃CTX、奥铃TX中高端产品占到84%,同比增长82%;福田商务汽车品牌旗下的“风景G7”月销突破500台,4月份上市的德系大VAN图雅诺自上市以来,深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成为大VAN类市场最具增长潜力的产品之一。种种成果表明,福田轻型商用车整合创新的优势正在逐步体现。

  

  随着中国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城乡、城镇物流市场进一步整合,中短途的物流运输结构也发生变化,终端用户迫切需要多元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来满足运输升级要求。同时,环保法规升级也要求城市及城乡物流运输工具朝着绿色低碳、高效环保的方向发展。福田汽车在新的经济发展与市场环境下,首推“物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升级换代及客户价值体验。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LCV)以高屋建瓴的战略目标打造“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集成圈”,抢先一步布局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行业集成系统。

  

  福田轻型商用车首创提出的“绿色高效的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正在成为中国城镇化飞速发展及环保法规快速升级形势下,驱动行业整体升级。以福田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CNG/LNG全系列中高端轻卡,主要拓展城郊及城市物流市场;而福田商用车拥有蒙派克E、蒙派克S、风景G7和图雅诺大中VAN全系列产品,主要拓展城市商务及城市客货两用市场。奥铃与商务汽车集合优势资源形成互补,为打通城郊和城市提供系统的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成为现实。

  

  整合大战略下的“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集成圈”这一集成化方案将推动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行业的升级换代,助力城市商务及现代物流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与此同时,福田奥铃与福田商务车也将在整合战略规划之下,积极实现产品、研发、分销、服务、传播及制造内部资源的整合共享,推动整合业务增长,最终实现福田轻型商用车的新发展和新跨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 奥铃 轻卡 年中会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