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被罚30余万 济南11家公司违法运危化品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7月份以来,济南交警部门对全市73家企业的全部1437辆危化品运输车进行了彻查,其中有655辆车因存在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同时,交警加大了路面巡查和电子抓拍,曝光处罚危化品运输企业11家、共计罚款31万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份以来,济南交警部门开出11张大额罚单,总计罚款31万元,并对违法运输企业和车辆进行曝光。


20150826173039oMe5.png


       今年7月份以来,济南交警部门对全市73家企业的全部1437辆危化品运输车进行了彻查,其中有655辆车因存在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同时,交警加大了路面巡查和电子抓拍,曝光处罚危化品运输企业11家、共计罚款31万元。这些企业外地运输企业居多,占了7家,其中仅河北就有3家,违法车辆主要存在无押运员、超载、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


       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对危化品运输车不配押运员,或未按规定悬挂或者喷涂警示标志的,公安机关将对运输企业处1万—5万元罚款;对超载运输危化品,或使用不符合国标要求车辆运输危化品的,运输企业将被处5万—10万元罚款。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