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谁说长城不再关注皮卡 哈弗H6皮卡登陆澳洲

商用车之家讯:哈弗H6皮卡基于哈弗H6打造,但是由于皮卡是特殊的载重车型,所以新车进行了车体的加固。和海拉克斯不同的是,哈弗H6皮卡更偏向郊区行驶而不是翻山越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谁说长城不再关注皮卡?这不,长城又为澳大利亚人民带来了全新的长城哈弗H6皮卡。哈弗H6皮卡基于哈弗H6打造,但是由于皮卡是特殊的载重车型,所以新车进行了车体的加固。和海拉克斯不同的是,哈弗H6皮卡更偏向郊区行驶而不是翻山越岭,新车除了尺寸有所加长,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多的特色,看的出来这是一款偏向实用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T汽油引擎和2.8T的柴油引擎两款机型,2.0T


  汽油机


  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24牛米,2.8T


  柴油机


  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入门级为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高级型号可选择四驱版本。



  配置方面,由于出口澳大利亚,四气囊,ESP等安全配置全部标配,而车顶行李架,后箱龙门架等为选装配置,出于成本考虑,分体式尾灯改为单体式为尾灯,刹车灯,尾灯,转向灯和倒车灯都集合在了灯组中。



  长城哈弗H6皮卡将推出双排与单排两种车身形式,将率先出口澳大利亚,随后或将在俄罗斯上市。价格上略低于目前在售的风骏皮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长城 哈弗H6 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