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中国重汽首批10辆金王子交付甘肃用户

商用车之家讯:6月份,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陕甘宁大区得知当地一公司欲采购一批自卸车,立即联合经销商积极跟进,紧密配合,经过几轮角逐,最终凭借金王子车辆良好的性能、极高的性价比脱颖而出,成功拿下该批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月25日,10辆中国重汽金王子自卸车如期交付甘肃用户,隆重的交车仪式后,十辆车辆依次驶出,成为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6月份,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陕甘宁大区得知当地一公司欲采购一批自卸车,立即联合经销商积极跟进,紧密配合,经过几轮角逐,最终凭借金王子车辆良好的性能、极高的性价比脱颖而出,成功拿下该批订单。



       车辆顺利交付后,结合产品特点,中国重汽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制定了一整套从服务备件保障到使用培训等为一体的保障措施,确保该批车辆的良好运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