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昆仑天威创新科技 打造商用车用油首选品牌

商用车之家讯:由于运输成本上涨、行业内竞争日益加剧、政府排放法规日益严格等种种因素,使得商用运输业——无论大到运输车队、小到个体运输车主——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那么,如何帮助其合理节约运营成本便成为关键所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随着中国商用运输业的迅猛发展,商用车润滑油的需求也得到了持续增长。尤其是载重货车的消费者对于油品的质量越来越注重,不断提高对润滑油品性能和换油周期的标准和要求。作为国内领先的润滑油品牌,昆仑润滑油不断创新科技,加快产品的升级和换代,推出适合中国路况行驶的大马力商用车专业用油-昆仑天威系列产品,力争打造商用车用油的首选品牌。


图片2.png


       由于运输成本上涨、行业内竞争日益加剧、政府排放法规日益严格等种种因素,使得商用运输业——无论大到运输车队、小到个体运输车主——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那么,如何帮助其合理节约运营成本便成为关键所在,而一款高性能的柴油机油恰恰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据了解,昆仑润滑油采用国际先进配方技术,专为持续运转的载重货车量身打造的昆仑天威重负荷柴油机油系列产品,有效的帮助消费者实现“降成本、增效益”的目标。该系列产品具有超强的抗磨和抗氧化性能,可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和换油周期,从而显著降低运营成本,为商用车用户、卡车司机带来超凡的用车体验。昆仑天威重负荷柴油机油系列共包含4种产品:CJ-4、CI-4、CH-4、CF-4,是昆仑润滑油根据不同的路况和车况而研发的,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昆仑天威重负荷柴油机油系列的主打产品,昆仑天威CI-4采用新型抗磨和分散技术,有效控制烟炱聚集,减少机件的磨损,即使在高烟炱情况下仍能对发动机提供全面保护,帮助车辆在重负荷的情况下从容应对任何严苛环境,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保障动力强劲输出。并且,昆仑天威CI-4的超长换油周期最高可达30,000公里,可显著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在中国当前的路况和车况下的重型货车,还面临着后桥齿轮油和变速箱油的混用的情况,加重了车辆设备的严重损坏。昆仑润滑油专为变速箱和后桥齿轮所需油品分开研制的昆仑天威GL-5+高级别齿轮油和MTF18手动变速箱油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昆仑天威针对重载和超重载车辆后桥齿轮润滑推出的GL-5+高级别齿轮油和MTF 18手动变速箱油,采用润滑油行业唯一荣获国家发明奖的专有配方技术独特研制,具有超强的极压抗磨性能。后桥齿轮和变速箱齿轮的分开用油,大大节省车辆中途换油次数,减少设备维修费用,给客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昆仑润滑油一直以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为宗旨,"关爱机器、关爱消费者、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关爱员工"。依托旗下大连、兰州两大润滑油研发中心,拥有的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三套加氢基础油生产装置, 12座润滑油生产基地与全国布局的6大销售分公司,昆仑润滑油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最卓越品质的润滑油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润滑油 汽车配件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