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福汽首款MPV-7座布局 将于9月22日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记者从福汽官方获悉,首款MPV启腾EX80将于9月22日在福州发布上市,新车采用7座设计,预计起售价格为4万元左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隶属于福汽集团的新龙马汽车,目前只有启腾M70(大微客)一款产品,这对于希望能够快速发展的新龙马汽车来说显然是个阻碍。通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公司决定深挖MPV车型的潜力。日前,记者从福汽官方获悉,首款MPV启腾EX80将于9月22日在福州发布上市,新车采用7座设计,预计起售价格为4万元左右。





       启腾EX80定位为紧凑型MPV市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7/1730/1758mm,轴距为2721mm,达到了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和竞争对手相比,启腾EX80在车长和长宽两个环节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实际内部乘坐空间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启腾EX80将提供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启腾EX80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


       科技配置方面,启腾EX80配备了ABS+EBD、GPS导航、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以最大化地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虽然主打入门级MPV市场,但启腾EX80并没有通过减配来获得更大的利润,这一点值得肯定。




       待启腾EX80正式上市后,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除了销量霸主五菱系列车型外,风光330这样的强手同样不能忽视。知名度较低的福汽启腾EX80若想从中顺利突围,真得在整车性价比上做做文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启腾 EX80 福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