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谁说MPV就不能运动? 奔驰V级将推新车型

商用车之家讯: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将推出V级AMG Line车型,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于年底开始正式发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将推出V级AMG Line车型,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于年底开始正式发售。外形方面,奔驰V级AMG Line一改MPV照顾家庭的传统形象,在设计中带入新的元素。新车的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前后围板及窗台板的造型带有鲜明的奔驰-AMG“风味”,车灯的扰流翼、19英寸AMG亮色合金轮毂等新设计都让该车更有运动味。另外,V级AMG Line还将配备带有梅赛德斯-奔驰标志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全景天窗、LED氛围灯、带保温功能的杯座、后排独立空调以及iPad支架等设置都让这一高端MPV更加符合其定位。而内部黑色沉稳的配饰风格、碳纤维装饰面板以及适宜地配合的镀铬装饰也让车内空间更显豪华。





  


        动力方面,V级AMG Line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在悬挂方面,新车则更加强调运动性,新的悬挂系统将包含螺旋弹簧和减震筒组件,同时将车身离地间隙降低15毫米左右,配备阻尼可调的敏捷操控系统,对车辆的乘车舒适度和驾驶体验都有不少提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