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满足您一切需求-北汽威旺多功能微面

商用车之家讯:北汽威旺M20秉承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融入年轻化的动感活力,搭载采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及最新发动机技术的三菱1.5L DVVT发动机,舒适节能与强劲动力完美结合,实现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的理想状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继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又一力作--北汽威旺--,该车致力于家庭用车市场的开发。在外观、安全、空间、动力等方面,都有全新的设计。威旺M20共有实用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五款配置车型。


       北汽威旺M20秉承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融入年轻化的动感活力,搭载采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及最新发动机技术的三菱1.5L DVVT发动机,舒适节能与强劲动力完美结合,实现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的理想状态。


       全系1.5大排量,标配中央空调,四门电动窗,遥控折叠钥匙,LED日行灯,CD,USB接口,中排独立可翻折座椅,倒车雷达,尾翼,高档毛地毯。售价仅43800元起!


       在当今紧凑型MPV市场中,消费者在追求实用的同时,对用车品质和用车成本需求也有了更高要求,发动机性能已成购车考量的首选因素之一,既要驾驶体验的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又要突出的节油性。针对此需求,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以更低油耗、更强动力、更低噪音、更高性价比应时而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汽威旺 威旺M2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