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老翟开MAN走天涯 小食狮带你享遍车轮上的美食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嗯哼!作为一名技术精湛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嗯哼!"作为一名技术精湛的老司机,同时还是国民大叔角色的我是否应该稳重一些?但实在是难掩内心的激动和高兴,作为本次曼恩"车轮上的美食"系列活动驾驶员,老翟我将开MAN走天涯,带领F4组员小鲜肉小路、大白式暖男亮子和女汉子Lisa一同将美食、风景、卡车故事送到卡友兄弟眼前。为了让大家能够第一时间寻找到我们,我先将大家最关注的美食车辆爆料一番。

 



TGX雄狮带头 美食送到你门口


       一次长途跋涉走天涯的行程没有一辆安全、舒适、高效、可靠的车辆怎能行!老翟我特别申请到了曼恩TGX28.480 6X2牵引车。

 


MAN TGX28.480 6X2 牵引车


       车辆高大威猛的外形不管走到哪里都是风景,自然引来卡友品尝美食,而最关键是MAN TGX28.480拥有的D2676发动机,12.380L的大排量让其轻松拥有480ps功率输出和23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使得车辆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都能表现出色的可靠性和卓越的操控性,同时配合带有缓速器的ZF12 AS 2331 DD MAN Tipmatic自动变速箱,轻松将美食送你到你门口。当然,在这过程中F4中的小鲜肉小路也将为你留下美好表现的照片记忆。


       MAN TGX28.480不是仅有你看到的霸气外观和动力表现,更有超前的创新技术和可靠的安全保证,车辆匹配曼恩自动换挡软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等显著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配置,让我们在送美食的道路上安全舒适。同时,曼恩的车队管理系统TeleMatlcs也将覆盖全程,将实时掌握"车轮上的美食"新鲜动态,有了MAN TGX28.480雄狮带头,"车轮上的美食"自然精彩。


四小食狮与您的约会!


     “带头大哥”如此给力,作为美食“车间”的挂车自然也不弱。挂车车身的活泼酷帅的四小食狮将把诸位卡车达人们带到一种原生态的就餐氛围中,届时卡友们将在四小食狮的包围下品尝大白式暖男亮子带来的车轮上的美食。当然如果你想歇歇脚、聊聊天,四小食狮会带你进入车厢内部,体验运输途中沙发、电视、美食、饮料带来的别样舒适。

 


活泼酷帅的四小食狮亮相


       当然来到美食“车间”,不仅有美食相伴,你还能感受到曼恩百年商用车制造历史带来的领先技术突破,女汉子Lisa带你感受MAN超过250年的历史文化。而2015年作为MAN商用车建造百年历史之际,更有数不尽的卡车故事等你聆听,美食“车间”将带你全方位体验曼恩作为欧洲卡车代表之一的卡车文化魅力所在。


曼恩卡车技术展现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心动,嘴馋车轮上的美食,向往MAN TGX的澎湃动力,感知MAN百年商用车历史的传承,别着急!老翟已经启动MAN TGX雄狮,挂上车轮上的美食“车间”,带上我们的F4成员千里迢迢来找你,你仅需关注曼恩商用车中国,在曼恩天地美食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曼恩(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