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9.3胜利日活动幕后运输保障方队大揭秘

商用车之家讯:9月11日,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祥龙物流在北京举办的“圆满完成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重大保障任务庆功大会”为我们揭开了胜利日幕后“运输保障方队”真面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9月3日,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活动让世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热爱和平,同时展示了大国风范、维护和平和胜利成果的决心。一个个气势磅礴的方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活动前后承担运输观礼台设备、现场搭建及拆卸工作的幕后运输保障方队又有几人知道呢? 


       9月11日,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祥龙物流在北京举办的“圆满完成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重大保障任务庆功大会”为我们揭开了胜利日幕后“运输保障方队”真面目。


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祥龙物流举办圆满完成特大保障任务庆功大会


保障有力 圆满完成重大保障任务


       9.3日胜利日纪念活动是国家级活动,党和国家再一次将阅兵仪式场地布置和设备运输等光荣而重大的运输保障任务交付给了曾多次执行过国家级重大保障任务的福田戴姆勒汽车与祥龙物流集团。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接到任务后,祥龙物流与福田戴姆勒汽车高度重视,为做到万无一失,双方立即成立联合保障领导小组,对联合保障成员精挑细选,进行思想动员,确保政治合格,保证双方员工以高度荣誉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并肩战斗。



       





       在此次胜利日阅兵重大保障工作中,福田戴姆勒汽车为祥龙物流提供了全新一代欧曼GTL超能版产品,配装了福田智科“iFOTON超级车队管理系统”,精干的服务团队与充足的配件储备。并提前对参与运输任务的73台欧曼GTL超能版车辆进行了系统检修,对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进行了专业的车队管理培训与驾驶操控培训,全面提升驾驶操控稳定性与安全性。为祥龙物流安装的超级车队管理系统能远程实时监控车辆位置、运行状态、驾驶员操作行为、货物情况、故障信息等全过程,有效提升国家级重大活动任务的保障水平。



       并且,福田戴姆勒汽车全面协同祥龙物流在设备防护、运输、装卸、监控、指挥等前期演练任务,同时开展了车辆服务保障团队的同步演练工作,联合打造专业的服务配件保障团队,在保障任务期间,派出了技术精、能吃苦的维修人员,制定了备品、备件的保障计划和应急保障措施,全天候保障,实时待命检修。



       

       从8月8日到9月1日,在历时25天的保障任务中共计投入300余人的保障团队,73辆欧曼GTL超能版运输车辆,10部保障用车,从晚10点半到凌晨4点,双方员工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抢赶工期,将1290余组件一对一的按照编号完好无损地送至目的地。往返于设备基地和天安门观礼台1200余次,全程零误差、零故障的完成了运输任务,受到活动指挥部的高度赞扬,圆满完成了为胜利日阅兵场地搭建观礼台和运输设备的光荣使命,彰显出国有大中型企业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激发斗志 联合表彰先进代表


       本次庆功大会中,福田汽车集团及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祥龙物流为阅兵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做出杰出贡献、“忠于使命,保障有力”的先进员工给予表彰,激发员工们为使命而战的热情。现场,王玉保、姜建和等10名员工获得联合保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以及夜以继日、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的努力奋战,才换来了本次重大保障任务的圆满成功,他们是两个企业的骄傲,是中国人的骄傲。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保障任务中,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