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驾轻就熟 欧曼分分钟助力祥龙物流完成重任

商用车之家讯:北京祥龙物流之所以选择福田作为合作对象自然是有其原因的。北京祥龙物流与福田汽车集团均属于北京市国资委下属国有企业,可以算是“一家人”,彼此都非常的了解,这是双方合作的前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福田欧曼的强力支持下,祥龙物流多次出色地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重任。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再度缔结战略同盟,可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2008年,北京祥龙物流承担了奥运开幕式主场馆建设及设备运输任务;2009年,祥龙物流圆满完成了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游行、晚会的运输保障任务;2014年,在北京市国防动员集结演练中,祥龙物流顺利完成任务;今年“9.3阅兵”,祥龙物流再次担起运输重任,并且出色的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予的光荣使命。看到这里,你或许会有一个疑问:祥龙物流是凭借什么出色的完成诸多国家级的活动的呢?答案非常的简单,祥龙物流手中的利器就是福田欧曼GTL。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北京祥龙物流之所以选择福田作为合作对象自然是有其原因的。北京祥龙物流与福田汽车集团均属于北京市国资委下属国有企业,可以算是“一家人”,彼此都非常的了解,这是双方合作的前提。然而,要选择好的合作对象,光有了解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过硬的质量。那么如何判定质量的高低呢?市场检验是不二之选。从2002年成立开始,欧曼就坚持与世界高端重卡同步的高起点,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欧曼已经稳居国内重卡销量第一梯队,甚至超过了老牌重卡品牌的销量,成为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既彼此了解,又有高质量,祥龙物流有什么理由拒绝这个优秀的合作对象呢。



       经过多次国家级重大保障任务的配合,双方建立了默契的配合与深厚的友谊。每次重大任务前,欧曼都会派专人对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进行专业的车队管理培训与驾驶操控培训,全面提升驾驶操控稳定性与安全性。从2008年奥运开幕式主场馆建设到今年阅兵的前期准备,祥龙物流通过欧曼GTL超能版重卡的配合,每次都是全程零故障完成任务。


提供全新车型助力祥龙


       在此次胜利日阅兵重大保障工作中,福田戴姆勒汽车为祥龙物流提供了全新一代欧曼GTL超能版产品,配装了福田智科“iFOTON超级车队管理系统”,以及精干的服务团队与充足的配件储备。



       据了解,欧曼配备的智科“iFOTON超级车队管理系统”是吸收梅赛德斯-奔驰的Fleetboard车队管理系统、康明斯天远系统,融合CAN总线、北斗/GPS卫星定位、无线远程通讯、汽车电子及信息化开发的产品。可以实现客户、经销商、服务商、厂家互联互通,全面实现人、车、货智能管理。


       此系统可实现车辆监控、油耗管理、驾驶员行为分析、金融服务、行车服务、售后服务、车货匹配,远程控制(远程启动、熄火、开关门锁、断油控油、限扭、报警手机提示)等一系列功能,能够有效地帮助物流车队提高运营效率,真正实现"超级车队,智能管理"。


       9月11日,服务于本次阅兵的福田车型均亮相于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祥龙物流举办的“圆满完成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重大保障任务庆功大会”现场。其中包括两款欧曼GTL牵引车。


       两款欧曼GTL分别搭载康明斯ISGe4-430和ISGe4-460型号发动机。因为要服务于阅兵,所以车的动力性要有保障。对此,欧曼采用了创新的大直径气门设计,进气门直径45mm,排气门50mm,比同排量发动机大7%-26%,有效地改善了进气效率,配合XPI高压喷射系统,具备了超强的动力响应性。与ISGe4-430型号发动机匹配的是陕齿12档变速箱以及速比为3.083的469后桥;与ISGe4-460型号匹配的是陕齿16档变速箱以及速比为3.364的469后桥。



       

       在大会活动现场,双方为进一步深化合作,福田汽车集团与祥龙物流签署了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未来将全面深化各领域的保障合作,全面巩固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祥龙物流集团总经理马昕表示:“福田汽车是中国技术创新的领军企业,基于对福田汽车集团的信任,我们在扩大车队规模、车辆升级中始终坚持选择欧曼最新一代的产品,不断淘汰置换其他产品。这次,我们签署了新一轮的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的车辆置换和增购计划将优先考虑福田汽车集团生产的欧曼重卡、欧马可轻卡、雷萨吊装设备,配装福田智科超级车队管理系统等。”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表示:“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通过链合戴姆勒、康明斯,不断引进新技术,依靠技术进步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为祥龙物流提供最新技术的产品,并在产品采购、车队培训、金融支持、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特别支持,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祥龙物流的高效运营。”



       编后语:福田欧曼之所以能成为祥龙物流忠实的合作伙伴,靠的是过硬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离开了这些,即便双方关系再铁,也难以持久。所以,在市场角逐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关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