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致力国际放眼全球 大运重卡坚定不移走出去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重卡起步虽晚,但却紧跟先进科技步伐,创造出属于“中国制造”的几项之最。此外,大运重卡的售后服务值得称赞。大运重卡“终身质保”售后服务政策不仅体现了大运对自身产品的绝对信心,还给予了消费者全方位的呵护。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重卡紧跟国家政策方针,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知名重卡生产企业,凭借辛勤的劳作在百舸争流的商用车市场中激流勇进。在国内,产销量位列行业前十,成为中国民营重卡企业的领军代表;在国外,出口至亚洲、非洲、南美洲、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始建于2004年,大运重卡抓住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脉络,异军突起。投产于2009年,大运重卡的发力时间不可谓不晚,但取得的成绩却是有目共睹的。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2015年1-8月大运重卡销量近万辆,在重卡市场销量大幅下跌的背景下依然取得良好的成绩。而在2014年,大运重卡也以30.4%的同比增长率完美收官。


图片1.png


借势田径世锦赛 大运放眼全球争做“先行者”


       近些年来,中国经济不断腾飞,与此同时,中国的体育健儿也频频在世界级大赛中勇折桂冠。这些,带给中国人民无限的自豪与荣耀。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首次来到中国北京。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大运心系国家,成功申请为北京国际田径世锦赛的金牌赞助商,与千万中国同胞一道见证了中国体育健儿的优异表现。


       同时,借助田径世锦赛的国际效应,大运致力于“中国制造”的伟大复兴。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世界田径锦标赛是国际化的赛事,借助这个平台,我们自主品牌不仅要在中国做得好,还要走向世界。而想要“走出去”,先决条件就是先进的技术及质量的保证,这样才能让自主品牌越走越远。


       世界目光聚焦中国北京,聚焦在北京举办的田径世锦赛,而其中又有中国品牌的身影。这无疑为大运在全球的推广奠定了基础。”


技术研发与售后服务齐头并进


       说到技术研发,大运重卡起步虽晚,但却紧跟先进科技步伐,创造出属于“中国制造”的几项之最。2015年2月19日,在CCTV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中,大运重卡以26米的成绩创造了“卡车斜坡飞跃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13年2月11日,大运重卡创造了重型卡车漂移入位最短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年10月2日,大运重卡又凭借优越的性能,以1米的纪录创造了“卡车侧两轮行驶过最窄通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些纪录并非白纸数张,其承载着大运一直以来不断创新的科研技术,还有大运人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及辛勤劳作的汗水。


       除此之外,大运重卡的售后服务也是值得称赞的一点。大运重卡在2014年3月推行的“终身质保”售后服务政策不仅体现了大运对自身产品的绝对信心,还给予了消费者全方位的呵护。在现今利润驱使的环境下,“终身质保”独树一帜,实属罕见。越发重视消费者满意度的大运秉承着客户至上的信念,塑造了优良的口碑。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出口方面,大运均以其品牌文化、过硬的质量和绝佳的用户体验倍受推崇。


       踏实每一步,专注每一环。在大运人的深耕细作下,其产品品质相当过硬。传承中国文化“奋发自强”的精神,在技术研发上一丝不苟,在中国商用车市场“挥汗如雨”地前行者,同时着眼全球,做中国品牌“走出去”的先行者。越战越斗志昂扬,大运总是带给人诸多期盼与惊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终身质保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