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雷诺基于全新平台推MPV 将引入国内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雷诺将基于CMF平台推出一款MPV车型,该车有望为雷诺风景的换代车型,未来将推出5座版和7座版车型。全新雷诺风景在海外上市后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而取代现款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雷诺风景作为旗下引入国内市场的一款MPV车型,该车在长时间内并未进行换代,随着全新平台的使用,雷诺风景也将迎来车型改款。近日,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雷诺将基于CMF平台推出一款MPV车型,该车有望为雷诺风景的换代车型,未来将推出5座版和7座版车型。全新雷诺风景在海外上市后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而取代现款车型。



       全新雷诺风景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有望借鉴雷诺R-E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或将采用雷诺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将在车身宽度上进行一定延展,在车身离地间隙上也将有所增高。此外,全新雷诺风景在内部空间方面将更加强调连通性和通风性。内部配置中的数字显示系统也将进行升级。


       对于厂家而言,CMF平台大规模使用后,车辆零部件的通用零件比例将高达80%,是目前的两倍。与此同时,由于CMF平台搭载了更多新技术,能够以更低的研发成本开发出性能更好的车型。此外CMF模块化平台拥有更高的灵活性,能够满足多种驱动形式及不同大小车型的设计和生产。由于CMF平台的通用零件比例更高,因而能够极大降低车辆设计和生产成本,最终使得基于CMF平台的车型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低的维护成本。


       目前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雷诺风景分为5座版本和7座版本,其中5座版本车型的长/宽/高为:4344mm/1845mm/1678mm,7座版本车型的长/宽/高为:4560mm/1845mm/1675mm。未来全新雷诺风景投产后也将在5座版本的基础上推出7座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在车身长度方面进行加长,从而提升日常使用的实用性。


       雪铁龙此前在华市场已经推出C4毕加索 车型,在价格方面,该车以21.68万元的入门价格相比其他进口MPV车型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法国车浪漫的外观设计与新平台空间的空间优势还是让该车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现款雷诺风景相比雪铁龙C4毕加索,在车身尺寸上已占优势,未来新车将把车身尺寸上的优势进一步拉开。全新雷诺风景在上市之后,售价将成为提升销量的重要因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雷诺 mp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