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质量为王 上海日野携三款发动机亮相工程机械展

商用车之家讯:9月22-25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上海日野作为生产中高端发动机的代表企业,也带来了J05E、J08E、P11C三个系列的柴油发动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22-25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展览会吸引了近千家企业参展。上海日野作为生产中高端发动机的代表企业,也带来了J05E、J08E、P11C三个系列的柴油发动机。


       作为上海日野的经典动力和拳头产品,这三款发动机代表着该公司最顶尖的技术,可用于多个领域,具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其中,J05E-TA是4缸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电控直喷式柴油机,多用于挖掘机等工程机械,排量5.123L,干重仅为530千克左右,最高转速可达2200r/min,压缩比达到18:1。作为新一代电控发动机,J05E-TA型柴油机配有降低吸气温度、抑制氧气浓度的EGR设备,并可以通过协调控制进行多段喷射,最大限度上提高燃料的燃烧效率。


       J08E同样是上海日野的代表机型,经过数十年的国际市场试炼,已经是一款非常成熟的柴油发动机产品。本次展出的J08E-VJ型是采用电控共轨燃油系统的中重型发动机,排量7.684L,额定功率184KW,额定转速2200r/min,最大扭矩900N.m。绿色环保节能是该发动机的一大特点,它着力于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轻松满足国Ⅳ标准,而且可以直接升级至国Ⅴ标准。在市场用途上,该款发动机多配套用于工程机械、大中型客车、城市公交客车等产品。


       第三款参展机型为P11C-VK,同样采取高压共轨的燃油系统。它排量为10.52升,额定功率259KW,额定转速1900r/min,最大扭矩达到1483N.m,多配套于重型牵引车、混凝土搅拌车等车型。P11C系列发动机匹配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可轻松达到国Ⅴ标准,更加适应未来的环保要求;排放系统和装置相对简单,不需要额外维护和消耗尿素。


       据了解,经过多年发展,上海日野目前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用途十分广泛,合作客户包括三一重工、华菱星马、江淮汽车、中国重汽、宇通客车、金龙客车、北奔重汽等多领域的商用车企业和工程机械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海日野 J08E P11C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