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金牌品质卓越性能—大运风驰系列隆重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的金牌赞助商, 大运集团一直以打造金牌品质、做优质汽车产品为企业使命。市场对风驰系列车型的接收和认可,充分显示了湖北大运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深得用户的信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7月26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精心研发设计和严格测试路试,大运风驰全系列车型隆重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含风驰系列自卸车(含8x4、6x2、4x2)、风驰系列仓栅车(含6 x2、4x2)、风驰系列载货车(含6x2、4x2)、风驰系列厢式车(含6x2、4x2)等车型产品,风驰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技术和流线型设计,以高大威猛的外观、非凡的驾驶舒适度和轻量化的设计特点,一上市立即获得广大用户和经销商的认可亲睐。


       作为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的金牌赞助商, 大运集团一直以打造金牌品质、做优质汽车产品为企业使命。市场对风驰系列车型的接收和认可,充分显示了湖北大运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深得用户的信赖,也更激励了大运人对客户满意度和产品品质性能的不懈追求。


力载千钧举重若轻——看我风驰系列自卸车(8x4、6x2、4x2)


       宽阔的前保险杠,明亮的前大灯,富有丰实感的外观造型,嵌入驾驶室整体的尾气处理装置隐蔽式设计,风驰系列自卸车型实现了安全、实用与美观的有机结合。此外,组合式后视镜全方位清晰展示车辆左右两侧和前方下侧,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能。


大运风驰系列自卸车(6x2)


       高大威猛的风驰自卸车除了给人坚实可靠和美观流畅外观印象外,更有超豪华舒适的内部驾驶空间,四点悬浮技术和气囊座椅有效减轻路途颠簸,为驾驶人员提供媲美乘用车的舒适乘坐环境,同时该车驾驶空间设计大气宽敞,操纵便捷自如,旨在努力为用户提供更理想的自卸车驾乘空间。


       动力配置方面,风驰系列自卸车采用全面优化升级后的玉柴国四发动机,环保经济又省油,可靠性高性能出众,能够有效适应复杂道路状况,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传动系统配置陕齿法士特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使其动力更加澎湃自如。车桥采用大运专用车桥,选材精良耐用性无与伦比,桥壳全面加厚处理,截面加高,即使应对超载也不会出现弯曲变形。


       在自卸上装上,新型材的使用实现了轻量化与结实耐用的统一。国内知名佳恒油缸性能可靠表现出色;在制造细节上,矩形管、P形管的使用和三角盒子的设计使用,让货箱装载能力和耐压能力出类拔萃。


       高品质配套件的采用让风驰系列自卸车整体性能在同类车型中更胜一筹,同时大运风驰车型相对其他同类车型整车性价比较高,强悍的运载能力加上层层把关的严格品质检测带给用户经济的用车保养费用和较低的故障率,使得风驰自卸车型能够以高效率盈利速度成为用户奔腾不息的赚钱机器。


多拉快跑品质卓越——风驰系列仓栅车(6x2、4x2)


       风驰系列仓栅车型具备大运品牌操作便捷、驾驶体验舒适度高、品质可靠高效运营的特点,同时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配合高效率的玉柴国四环保节能发动机,形成体系化高效率节油性能,较高性价比优势有效降低成本,帮助广大的物流运输业用户在广阔的运输市场赢得更多生意和财富。



       风驰系列仓栅车作为湖北大运进军物流运输市场的主力车型,在设计制造上匠心独运,该车在外观性能和产品细节的优化改进上,均显示出了湖北大运用心制造高品质产品的决心。风驰系列仓栅车上装主要承重部位采用高强度板,边板采用优质冷板,花栏部分采用轻型矩形管,顶部采用轻巧的镀锌无缝钢管,整车美观大方、坚固耐用,自重大大减轻。


       设计细节精心巧妙,在花栏外侧焊接ɸ8钢筋,用以挂篷布;后门上横梁两侧焊有绳钩,每块边板设置2-3个车绳钩,方便用户挂篷布;前、后挡板及蓬杆采用大圆弧设计,圆管制作,有专用弯管工装加工,圆弧过渡平滑,外形美观、不易积水、不易划伤篷布;车型采用可旋转式爬梯结构,结构坚固,收缩时有效降低风阻,展开后方便用户使用。


       在后面板设计上,后门门框与后门瓦楞板之间采用满焊,防水性能好、强度高;门板采用Φ34的镀锌门杠,锁头及把手经锻造处理,有效防止锈蚀发生;采用铸钢合页,可有效防止后门掉角现象; 后门内侧焊有门杠固定孔加强板,增加固定孔处强度,防止变形。底板采用纵铺,强度好,焊路少,装载货物拖动顺畅。镶嵌式示廓灯设计,有效保护灯具,同时保证行驶安全。


       风驰系列仓栅车是湖北大运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研发理念,以用户关注的“实用、耐用、易用”为导向,精心制造让客户用起来简单方便、跑起来省油省事儿的一款物流运输车。该车承载能力强,整车轻量化设计燃油经济性高。此外,风驰系列仓栅车精心设计了可拆卸式前板总成,拆卸后可当平板车使用,根据用户需求一车多能一车多用,成为用户赚钱盈利的变形金刚。


坚固耐用物流货运利器——风驰系列厢式车(6x2、4x2)


       风驰系列厢式车具备堪比重卡的豪华宽敞驾驶室,是湖北大运进军物流运输业的主力车型之一。风驰车身是湖北大运与齐星车身共同开发的高端产品,风驰车内部空间高1650mm,宽度2300MM,内饰空间宽大,欧式环型仪表台,大曲面挡风玻璃,四点悬浮技术有效消减路面颠簸,配置气囊座椅带来媲美豪车的驾乘舒适度。


       车身配置新式虎牙大灯,新款LED大灯亮度高,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系数。驾驶室前排副座通道宽,卧铺更宽达600mm,给驾驶员一个良好的休息空间。


       风驰系列厢式车采用性能优越的玉柴国四发动机,匹配陕齿小八档变速箱,扭距高,性能可靠,操作轻便更省油。车身采用大流量隐藏式空滤设计,美观大方,进气量高,动力充沛,更经济省油。


       风驰采用250mm高幅面的双层直通车架,重载不变形,布线整齐有序。车架横梁采用双横梁链接,有效提高车架的韧性和牢固性。配置大运专用车桥,桥壳材料经过全面加厚,截面加高,即使应对超载也绝不会出现弯曲变形和疲劳断裂。


       整车充分利用流线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风阻节能降耗,全新的轻量化驾驶室和上装新型型材的使用大大减轻整车重量,大大提升了车辆运营的经济性。货箱侧门设计精巧结实耐用,十分方便货物装卸,有效提高物流运输效率。


       该车在长达数月的各类道路测试中表现十分优异,行驶稳定性出色,故障率低。在大运一贯的制造高品质产品理念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规范下,产品的品质更可靠放心,轻量化设计和体系化节油系统赋予该车超越同类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大吨位、杰出性能、运载能力表现优异、运营效率超乎寻常,风驰系列厢式车正是在打造精品的思路下湖北大运奉献给物流运输市场的全新力作,大运人也期待风驰厢式运输车能够给广大物流运输业用户带来滚滚财富。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