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市场分析 » 正文

铃木将推-电动7座MPV 本月29日正式发布

商用车之家讯:铃木将推-电动7座MPV,据了解,这款MPV概念车采用7座布局,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并匹配四驱系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MPV-Air Triser概念车。据了解,这款MPV概念车采用7座布局,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并匹配四驱系统。






       Air Triser概念车采用红、白车身配色,车身长度为4191mm,整车造型充满科幻气息。采用LED矩阵灯组,传统的后视镜被影像系统全面取代,车顶设置了全景天窗,侧部车门采用滑动对开的方式。另外,该车装配了双五辐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Air Triser概念车具有木质车内地板和浅色内饰配色,采用三排座椅设计,此外,前两排座椅可左右和前后滑动,拥有多种组合形式,并且均可以将椅背折叠形成休息软垫,甚至可以通过折叠变换,形成一个环绕式沙发。第三排拥有连体式头枕、实木地板和全景天窗。另外还可以看到,Air Triser概念车配备了方形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Air Triser概念车采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电机组成混动结构,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AWD四驱系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