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青年8米微客车将解决城市交通微循环难题

商用车之家讯:一直以来,青年客车都将提升车辆的被动安全性放在客车生产中的首要位置。青年JNP6800GY微型城市客车从提升公交形象和接驳效率入手,充分吸收当前欧洲客车界流行的设 计因子,体现出现代都市的大气和时尚,市民出行更有档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句话新闻:随着城市与交通规划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支线区域和居民社区难以被公共交通有效覆盖,居民居住点或活动区域远离公交、地铁、轻轨等公共交通站点。微循环公交,作为乘客“最后一公里”的一种公交增效方案,由此应运而生。


青年8米微客车将解决城市交通微循环难题


       如今,城市主干道四周的小微街道星罗棋布,但这些地方路面普遍较狭窄,不适合大型公交车的开行。因此,公交企业只能通过采购小型车辆来解决这些区域居民的出行问题。微循环公交线路以路程短、站点少、速度快、客流相对集中为显著特点,往往用于从公共交通主干道出口到市民聚居区或工作单位的接驳运输,是现有公共交通出行方式的有效补充,其与主干道接驳交相辉映,共同组成了现代有机公共交通网络,提高了乘客出行与公交运营效率。由于客流限制,微循环公交线路上往往使用较小的车型,它们便于在较窄的道路行驶,路权占用少,单车运送效率高,与传统公交相比,能高效应对交通拥堵,并快速疏散密集客流。


       超凡脱俗的新颖外型,不可思议的超大容量,青年JNP6800GY微型城市客车从提升公交形象和接驳效率入手,充分吸收当前欧洲客车界流行的设 计因子,充满想象力的仿生学流线车身造型展示出十足的个性,体现出现代都市的大气和时尚,市民出行更有档次。作为一款微型城市客车,青年开拓性的采用短前 后悬设计和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后横置发动机布局,5100mm超长轴距有 效增大了车厢低地板区域面积,最大限度增加了车辆的站乘空间,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车辆的站乘空间;低入口、一级踏步、前后双开乘客门设计方便快速上下车,有 利于充分发挥高效接驳的优势。据了解,JNP6800GY最大载客量可达69人,与10米常规公交车相当,单车接送效率更高。


       安全、舒适的到达目的地是人们最简单朴实的出行愿望。一直以来,青年客车都将提升车辆的被动安全性放在客车生产中的首要位置。青年客车传承德国 Neoplan逾80年全承载车身制造技术的精髓,计算机通过对客车骨架强度进行精密的分段计算,分析客车在满载弯曲、悬空扭转、紧急制动、紧急转弯和顶部受压等工况下的应力和位移分布,保证每个弧梁在受外力情况下的承载能力。青年全承载车身骨架选用德国进口高强度异形结构管材,有效提升了车身抗拉强度,车身具备极强的碰撞安全性。青年JNP6800GY微型城市客车采用Neoplan专利的独立悬挂前、后桥独立设置以及特别设计的前脸骨架,更加有效的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四气囊空气悬挂系统搭配筒式双向液压减震器,确保车辆行驶中振动较小,有效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随着国家大力推行公交优先政策,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大力建设公交系统,微循环公交系统作为应对“最后一公里”难题的利器,无疑将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青年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