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知识智慧PK 2015全国高校节能环保知识大赛火热招募中

商用车之家讯:此次大赛分为区域赛与复赛、决赛,区域赛又分为华北区、华中区、东北区、华南区几大赛区,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其中,华北地区因其独特地缘优势,高校林立,节能环保意识超前,是几大赛区中的重中之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2014年首届全国高校节能环保汽车知识大赛成功举办基础上,“未来你我同行”——2015年(第二届)全国高校节能环保知识大赛系列活动正在火热筹备当中,区域赛将于2015年5月正式启动。该大赛是一项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汽车知识杂志社、寰球时代汽车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的科普类大赛活动。本次大赛具有非同寻常的重要意义。大赛将在广大青年学子当中推广普及节能环保理念和知识,倡导汽车新能源及技术应用、普及和市场推广,建立高校之间、高校与汽车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



       此次大赛分为区域赛与复赛、决赛,区域赛又分为华北区、华中区、东北区、华南区几大赛区,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其中,华北地区因其独特地缘优势,高校林立,节能环保意识超前,是几大赛区中的重中之重。本次大赛从奖项设置、晋级方式、题库准备等方面进行周密的策划。本次大赛决赛评委会委员由行业权威人士、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汽车媒体主编等组成,大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客观、公正的比赛。大赛组委会为大赛胜出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也希望以此倡导更多的大学生投身于节能环保事业的推广。活动还将通过电视台、报纸、杂志、电台、网络、户外广告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实现大传播、大影响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大学生作为未来国家的主人,其节能环保消费观念意识的觉醒,至关重要。此次活动将在广大高校师生当中普及节能技术和环保知识,推广节能环保消费理念,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未来你我同行,全国高校节能环保知识大赛将携手大学生们,共同进步,为实现青山绿水、美丽中国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联系人:康老师;张老师


       报名热线:010-68595656; 15901085618


       报名邮箱:kangml@evautoe.com   

       

       了解大赛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hinanewauto.org.cn


       关注官方微信:jnyxnycz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