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踏上丝绸之路 陕汽大篷车路演甘肃站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政策的持续推进,甘肃已经成为物流运输的重要市场。陕汽重卡捷足先登,通过本次路演活动为今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13日,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在兰州隆重召开,来自甘肃省兰州市的200余名客户代表及卡车司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现场领略了陕汽重卡产品“高效节能”的魅力。据悉,此次活动是陕汽重卡在甘肃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最终,此次活动成功达成订单18辆,意向购车30余辆,取得了圆满成功。



       兰州作为甘肃省省会,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其北连银川、呼和浩特,东接宝鸡、西安,南临成都、重庆,是进入新疆、青海的咽喉要道,是陇海线、兰新线经济带的重要支点和辐射源。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兰州被确定为全国九大物流区域,十大物流通道、21个物流节点城市之一,当地物流业发展具备多项优势,包括区位交通优势、物流基础优势、市场供给优势、信息服务优势以及巨大的物流需求优势。陕汽重卡的到来也将助力该地区物流业的发展。


       

       下午13时30分路演活动在兰州市雁儿湾物流园举行,绚丽的移动舞台、高大的展示车辆及相关配件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了解。本次路演专门设立了互动游戏区和体检区,通过展示陕汽重卡品牌文化和具有陕汽品牌特点的互动游戏,加深了客户对于陕汽重卡品牌的了解和认可。现场还邀请了当地演艺人员演出精彩节目,提升了陕汽重卡的品牌形象。为了给订车客户提供更多的回馈,路演现场准备了大量丰厚礼品。最终,此次活动成功达成18笔订单,意向购车30余辆,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着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政策的持续推进,甘肃已经成为物流运输的重要市场。陕汽重卡捷足先登,通过本次路演活动为今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甘肃客户了解并认可陕汽重卡产品,陕汽重卡将在甘肃创造新的辉煌。



       至此,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甘肃区域路演活动已结束,路演活动接下来将走进物产丰富的“天府之国”——四川,期待大家的参与。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