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运重卡亮相国际市场 全系车型助阵广交会

商用车之家讯:面对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大运重卡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打开全球市场,这不仅是市场范围的拓展,同时也是对自身要求的提高,随之登上的必将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新平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广交会每年都能吸引来自全球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云集广州,互通商情,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大运重卡作为中国自主民营品牌形象大使,携旗下高端产品N9系列、舒适型N8E系列、经典车型N8C系列和中重卡平台经济型N6系列,以及大运轻卡等战略产品隆重亮相广交会舞台。大运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在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竞争优势,自上市以来,迅速赢得海内外用户的青睐。



       近年来,在内外贸易形势持续严峻的大环境下,大运重卡突破重围,逆势飞扬,取得了突破性的销售增长。大运重卡攻取国内市场已成果斐然,然而不止于此,海外市场也一直是大运重卡非常重视的模块。


       好风凭借力,大运重卡通过广交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搭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广交会的天时地利,加快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目前,大运重卡已与非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全球多个国家的客商缔结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广交会期间,大运重卡展位观者如潮,海内外客商慕名而来,人气指数名列前茅,众多客商更是亲身体验了大运重卡的性能,了解产品优势。许多客商表示,将在近期抵达山西大运重卡生产基地考察,进一步洽谈销售代理事宜,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大运重卡在广交会上的再次亮相,进一步巩固了大运重卡在海内外客商心中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大运重卡在国际上的品牌地位。


       进一步打开全球市场,不仅是市场范围的拓展,同时也是对自身要求的提高,随之登上的必将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新平台。面对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大运重卡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竞争力,仿佛一名弄潮者迎风远航,向着更为宽广的海岸进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