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诠释德系商务新典范 福田图雅诺车型解析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德系商务大VAN的代表,图雅诺自2015年4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纯正德国血统、世界级康明斯动力、超强承载、超大空间、最美颜值、最低油 耗和安全可靠性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在市场中刮起德系商务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22日,“德国商务旗舰福田图雅诺来到浙江暨致敬老兵计划(浙江站)启动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德系大VAN图雅诺继圆满完成9月3日胜利日阅 兵外国元首接待任务,并于9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之后来走出北京,继山东之后来到浙江。图雅诺携德国百年商务科技,深刻诠释了商务用车新典 范。活动中,浙江消费者近距离领略了德系商务车福田图雅诺的大气与尊贵。


2c41389269e81798274d1e副本.png


源自德国设计 融合全球领先科技


       福田图雅诺能够成为全新一代元首国宾座驾绝非偶然。图雅诺由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研发中心完成设计,脱胎于高端汽车品牌奔驰的大本营——斯图加 特,依托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全面引入戴姆勒德国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由亚洲最大德系商用车基地生产,在无接触、自动化、零排放的智能化生产线精益制造,最 终打造出具有德国基因的全新商务旗舰—福田图雅诺大VAN车型。


       图雅诺的承载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整车通过了最为严苛的德国TUV莱茵认证,品质达到德国商务大VAN旗舰水准,是北京福田汽车精工制造的扛鼎之作。


2c41389269e81798274d1f.png


纯正德国血统 诠释商务大VAN价值新典范


       图雅诺的外形与奔驰凌特一脉相承,典雅中融入时尚与力量,整体造型饱满流畅,德系风格被体现的淋漓尽致。简洁风格设计的前格栅、富有张力的前照灯设计,辅以车身硬朗大气的线条勾勒,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物流之用,纯正“德系血统”设计风格的图雅诺定会客户增色。


       内饰方面,图雅诺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台为简约的对称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车内空间多样灵便,座椅有7种组合选 择,数量可从3至15座灵活布局。最后一排座椅靠背可向前翻倒,提供更多行李空间。另外,图雅诺还可以实现定制化,为消费者量身打造,能同时满足超大空 间、座位组合与豪华内饰的多种需求。


       图雅诺在空间、舒适度上也有相当的优势。车身尺寸方面,短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2000×2430mm,轴距为2933mm;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990×2000×2415mm,轴距达到3750mm。车内空间优于同级车型。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后倒车雷达、前雾灯、前门电动车窗及电调后视镜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防撞车 身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零死角安全驾乘体验,树立德系旗舰商务车安全新标杆。此外,结合人体生理特点设计良好的人机工程、麦弗逊独立悬架、强化设计底 盘、前副车架系统以及高刚性的车身,最大限度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图雅诺采用与奔驰商务车相同的世界顶级康明斯ISF2.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量2.8L,额定功率为120kW/3600rpm,最大扭矩 为360Nm/1400-3000rpm,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噪音更低,确保国际贵宾在乘坐过程中荣享静谧的私人空间。图雅诺还引入全球顶级豪车配件供应 商舍弗勒、格特拉克原装自调节离合器、6MT变速箱,其操控质感可完全满足国宾接待用车的严苛要求。


2c41389269e81798274d20.png


       作为德系商务大VAN的代表,图雅诺自2015年4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纯正德国血统、世界级康明斯动力、超强承载、超大空间、最美颜值、最低油 耗和安全可靠性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在市场中刮起德系商务风。行业专家表示,福田图雅诺拥有德国商务基因,这无疑会为行业发展带来新启迪,可以让消费者触 摸到商务车与工作、生活的完美结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图雅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