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大金龙VIP商务车登陆2015郑州国际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11月5日—9日,作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的大型车市盛会,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金龙携凯歌、凯特VIP商务车闪耀登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5日—9日,作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的大型车市盛会,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金龙携凯歌、凯特VIP商务车闪耀登陆。


未标题-3.png


       在这场汽车展销的饕餮盛宴中,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和外资豪车齐齐亮相,在场馆一楼C1-4的大金龙展位人头攒动,两款高端车型也“毫不示弱”,以低调经典的外观、奢华优雅的内饰,大获参展者们的“掌声与鲜花”。“大金龙VIP商务车看起来大气上档次!完全不输国外高端品牌车。”客户们共同品鉴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接连不断。


       来自登封市世纪旅游公司的李经理告诉记者,他此次来参加郑州国际车展,完全是应好朋友推荐,直奔大金龙而来的。他的好朋友毛江峰是大金龙轻客的老客户了,作为一名个体经营户,毛江峰在凯特刚上市时,就入手了几台,专门跑登封少林寺的旅游路线。“老毛常常跟我说,大金龙凯特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的舒适性都很高,每次听到路上游客的称赞心里都很自豪!现在凯特出了VIP升级版,高端商务味十足!”李经理说。 


       据悉,本次为大金龙VIP商务车的车展首秀,借此大规模、高品质的国际赏车平台,大大提升了大金龙VIP商务车的曝光率与知名度。经销商还表示将邀请意向客户进店“二次体验”。“好产品是经得起考验、值得细细品味的,相信在试乘试驾后,客户们将更加坚定地选择大金龙VIP商务车。”郑州天凯经销商刘总说道。 


巡展预告:


       郑州站后,金龙VIP商务车、旅居车“赏金龙·会朋友”全国巡展已接近尾声,将于12月12日前往本次活动最后一站:长沙。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金龙客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金龙客车 大金龙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