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宝斯通阅兵车亮相武汉车展 安凯精品组团出击

商用车之家讯: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安凯客车携宝斯通阅兵车、新款宝斯通公商务车、A6燃气客车、A8纯电动客车、G9混合动力公交车等五款精品车型“拳”力出击,全面展示安凯全系列车型的研发成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100余家国内外主流客车、卡车、专用车及零部件企业一道,全面展示我国商用车行业近几年的转型升级成果。



       此次参展,安凯客车携宝斯通阅兵车、新款宝斯通公商务车、A6燃气客车、A8纯电动客车、G9混合动力公交车等五款精品车型“拳”力出击,全面展示安凯全系列车型的研发成就。其中,继“9.3大阅兵”后,安凯宝斯通阅兵车首次公开亮相,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国车”风采,再度引发阅兵热潮!



阅兵车首次亮相车展  安凯展台再现阅兵热


       亲密接触宝斯通阅兵车,共享天安门受阅的历史荣耀!


       此次展会,安凯客车带来了公商务客车的经典之作——安凯宝斯通阅兵车和新款宝斯通产品,其中,安凯宝斯通阅兵车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的老兵专属座驾。


       展会现场,宝斯通阅兵车首次亮相车展的消息一经传出,众多参展观众便特地前来一睹安凯阅兵车的风采,纷纷与老兵专属座驾阅兵原型车合影留念,让安凯展台再现阅兵热,成为此次展会的绝对焦点。



       9月3日胜利日阅兵,是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举措。参与阅兵,让安凯宝斯通展露锋芒,倍感骄傲!然而质变的结果应该归功于量变的积累。能够获得这份殊荣,对于安凯客车来说绝非巧合。



       此次安凯还带来了新款宝斯通公商务车,将更舒适、更安全、更节能。从老款的经典到新款的优化升级,宝斯通的热销源于实力品质。作为重量级产品,安凯宝斯通底盘车架采用一次性冲压成型技术,车辆纵梁冲压加工设备有亚洲最大的6000T油压机;主被齿采用精磨工艺,100%配对,啮合印迹饱满、精准,使后桥传动效能高、噪声低。其次,宝斯通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再次,宝斯通采用整车全浸式阴极电泳后,整车气候适应能力更强,漆面持久美观,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完善产品链条 安凯A系列新产品破局新常态


       本届“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的主题是“新常态、新机遇”,此次参展的安凯A6燃气客车、A8纯电动通勤车、G9混合动力公交车也是安凯冲击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破解行业新常态下转型困境的代表作,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瞩目。


       安凯A6、A8系列产品是专为中长途公路客运、团体通勤、旅游租赁市场打造的全新高性价比产品,均涵盖燃油版、燃气版及纯电动版,其中A6系列长度从8.5米至11米,A8系列长度从11米至12米,在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方面,A6、A8均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充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多样化选择。


       安凯A6燃气客车搭载了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内环境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同时由于其整车车身与同类车型相比轻8%,因此轻量化效果更显著,与同类车型相比,综合能耗水平低于行业标准15%以上。


       而定位于纯电动通勤车市场的A8纯电动客车,受益于安凯独创的“e控”智能管理系统,只需触摸屏就可对车辆进行各类操作,在智能管理、安全防护、故障诊断、使用便捷等方面表现更加智能,同时以“云”服务网络对整车进行监管、保护及远程诊断,为广大新能源客车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安凯A系列纯电动通勤车与其传统车型采用统一造型平台,在舒适性能、节能、安全等方面达到了领先水平!



持续创新  混合动力技术领先


       在混合动力客车领域,安凯也带来了G9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参展,得益于安凯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成果,混合动力公交车节气率普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车辆更加环保、舒适和安全。


       可以看到的是,包括G9混合动力车型在内,安凯正在不断完善传统能源、混合动力、燃气、纯电动的能源车型链条,多措并举,全面开花,从技术和产品类型上实现商用车细分市场的不断突破。


       凭借着安凯宝斯通和A系列产品在中高端商用车领域的破局出世,安凯客车坚信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的攻城略地、扩大市场,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给正处于转型关键期的商用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希望,秀出了商用车企业转型升级的最强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安凯客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