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独占两馆 武汉商用车展专用车价值凸显

商用车之家讯:本次车展的专用车真心不少,既有传统专用车聚集地湖北、梁山、龙岩的企业亮相,又像永强、忠旺、中集这样的品牌企业的加入。随着城市生活的不断加快,相信专用车的春天即将到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1月12日,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区拉开大幕。专用车作为商用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独占两馆,价值地位凸显。


XO2T3N3%J5JA%05D47)$@OW.png


防汛抗旱 福建侨龙展出两款“龙吸水”


       福建侨龙一直以研发的新型排水车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努力的打造防汛、抗旱应急专用汽车第一品牌,本次车展福建侨龙展出了两款“龙吸水”系类的应急排水救援车。


       “龙吸水”3000远程控制分离式应急排水抢险车,采用了占据主场优势的东风的地盘。此车可以看做一套独立的排水抢险系统,母车与子车构成,子车是一台完整的橡胶履带式排水泵站,通过外接油管接口与母车相连组成一个排水车系统。主要针对于城市地下车库排涝、高速公路隧道、涵洞、地铁、厂矿及其它低矮环境、不适宜人员进入的排水场合。


`]NHBMH]`ZPAFJ9I(05IM0D.png


       同样是龙“龙吸水”的排水车,与上面一款车最大的区别是此车采用的是垂直供排水,最大的流量为1500m3/h。此车特殊的垂直抽排水装置设计主要是为国内市政窨井排水而专门研发的。


}5})HR32$XN_O9`}Y3L{G(9.png


移动应急 海德馨双剑合璧


       海德馨移动发电车“零切换”技术居全国第一,其生产的应急电源车、变电车、抢险救援照明车、生活保障车、通信指挥车被用于多个领域的救援。本次车展海德馨携两款车型亮相。


       其中一款为应急排水车,也可称之为移动泵站,其核心设备是大流量便携带潜水泵,使用起来方便,广泛的被用于城市内涝、城市防汛抗旱。另一款是移动应急电源车,在灾难事故的应急供电是它最大的用途。


M@@{DJ1~G0[QP}SJWG3PY0B.png


奔驰兄弟联盟 北铃医疗车亮相现场


       医疗用车作为特种车型的一种,在救护行业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来自北京的北铃专用汽车携两款奔驰底盘的医疗车亮相武汉商用车展,这是展会现场仅有的两款医疗车;作为医疗救援中的必备车型,医疗车采用的底盘有所不同,不过奔驰底盘可以说是最常见的,其实奔驰底盘凭借着先进的技术水平,一直都很受特种车型的青睐。


       北铃展出的一款高级监护转运型医疗车,采用的是奔驰威霆底盘改装而成,该车搭载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5速自动变速箱,医疗舱尺寸2900x1650x1750mm,满载质量3100kg。这类奔驰威霆底盘的救护车拥有小快灵的特点,在医疗领域用的比较多。


       另一款救护车明显高端了不少,不仅在个头上远远超过上面介绍的那款,在底盘方面还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凌特324设计。这款车动力性上更强劲,采用V型6缸258大马力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1公里/小时,大大提高了救援过程的速度。


GTF0CSO`VET2$IS[IHP(G62.png


       要说这款凌特高级监护型医疗车的最大亮点还是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改装技术,在这款车配备了国外医疗车中最新的微电脑电源智能系统;并且在改装的材料上也采用耐水、耐紫外线、耐菌、抗冲击、无毒无味等特点。这车由于内部的空间充裕,一般在一些大型活动现场会扮演救护天使的任务。


       编后语:本次车展的专用车真心不少,既有传统专用车聚集地湖北、梁山、龙岩的企业亮相,又像永强、忠旺、中集这样的品牌企业的加入。随着城市生活的不断加快,相信专用车的春天即将到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专用车 奔驰 医疗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