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武汉车展:Astra 8x8有实力就是那么迷人

商用车之家讯:今天已经是车展第二天了,但Astra 8x8 大件牵引车的魅力依然不减! 意大利设计的车型总是会给人一种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但是这一次,Astra 8x8 带给人们的却是十足的“男人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天已经是车展第二天了,但Astra 8x8 大件牵引车的魅力依然不减!



来自意大利的硬汉


       意大利设计的车型总是会给人一种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但是这一次,Astra 8x8 带给人们的却是十足的“男人味”!



       黑白相间的涂装,棱角分明的线条,超高的离地间隙,再加上8x8的驱动形式,霸气的外观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



       主梁上加装了从驾驶室后侧直至车架尾部贯通式副梁,相当于使车架具备了两幅脊梁,整体强度得到明显提高。



       车辆尾部设计有专用的全挂车牵引销,以及挂车电气接口。Astra 8x8 所配的牵引销最大战斗牵引力高达500吨


       搭载Cursor13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60马力,最大扭矩2500牛米,标配ZF公司的缓速器,更重要的是,它还是欧V排放,相当于国五的排放标准!




铁汉也柔情


       移步驾驶室内,你会发现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相比于霸气的外观, Astra 8x8 的内饰继承了依维柯车型一如既往的风格,低调、实用!


       多功能方向盘,涵盖了多媒体控制开关以及蓝牙通话开关等功能。



       中控台方面设计单位为典型的欧式风格,各项功能一应俱全,操作触手可及。



       仪表盘采用两大两小的指针盘和液晶显示器设计风格,读数简单直接,一目了然!



       卧铺底下还有一个拉伸式小冰箱,人性化的设计让大件车也变得很温馨!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Astra 8x8 是如何迷倒众生的吧!


爬的高才能看得清


上面的兄弟,我们已经等很久啦


这底盘,看着就觉得结实


谁说妹纸不懂卡车


快来看看这轮胎,好大啊


是吗?我也来瞅瞅


       明后天就是周末啦,想要一睹依维柯进口车型的朋友,就赶快去B1馆看看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依维柯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