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产业新政助力五洲龙全国生产定单猛增

商用车之家讯:五洲龙公司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的生产理念与“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将专业严谨的态度贯穿于从车辆研发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入秋以来,五洲龙集团在全国的各大基地硕果累累,络绎不绝的订单接踵而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立冬刚过,空气中已经开始凝结出丝丝的寒意,虽说天气微凉,但在五洲龙集团的生产车间里却能感受到如火如荼的热情。自入秋以来,五洲龙集团在全国的各大基地硕果累累,络绎不绝的订单接踵而至,为了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每一批交付车辆,车间工人师傅们不分昼夜的在生产线上挥洒汗水,为席卷而来的寒风带来了丝丝的暖意。


深圳生产线


重庆生产线


沈阳生产线


       自“十二五”进入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以来,新能源汽车产业一直是国家政策引导的持续发力点。2015年上半年,仅国家部委就新出台了近10项新能源汽车鼓励支持政策,包括减免新能源车船购置税、开放电动乘用车准入等。下半年,政策支持持续给力:9月,李克强部署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城市停车场建设;10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出台;在11月3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更是提出,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提高电动车产业化水平。从中央领导到“十三五”规划,都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五洲龙纷沓而至的订单强有力的助推了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计划,在国家利好政策大背景下,五洲龙凭借深厚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实力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同时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对五洲龙新能源汽车产品生产周期提出了更高要求,据深圳五洲龙生产部相关人员介绍,从9月中旬以来,五洲龙深圳、沈阳、重庆客车制造基地每天按照近100辆的产能进行排单生产,生产节奏较快,而且部分公交车订单交货周期较紧。沈阳公交车、重庆通勤车、深圳物流车的批量订单也已全部下线,此外,山东、珠海的新能源混合动力车辆也正投入紧张的生产,争取在2015年底全数交付各公交集团。


       五洲龙公司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的生产理念与“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将专业严谨的态度贯穿于从车辆研发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从车辆研发时期的一个研发理念,通过反复科学验证的数据分析,为车辆的批量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再到与客户的持续沟通,为客户推荐最适合的产品运输解决方案;车辆生产时期,严格遵守标准的生产流程以及严苛的工艺评审,体现了五洲龙精益求精,安全至上的生产理念;在车辆正式营运后,五洲龙体贴入微的保姆式售后服务,更是为每位选择五洲龙客车的顾客免去了后顾之忧。就是这样环环相扣,处处严谨的程序和流程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五洲龙精品客车工程产生信任。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实现汽车强国梦想造福全人类的伟大事业,即使前方荆棘密布,五洲龙依然怀着赤子之心至始至终为客户生产最合适的新能源客车。新能源汽车发展瓶颈的不期而至,给五洲龙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挑战,敢为天下先的五洲龙精神引导五洲龙率先在国内开启了石墨烯电池客车研发等多个创新项目,将有望克服新能源汽车发展软肋实现真正意义的弯道超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井喷,让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五洲龙新能源客车,信任五洲龙客车,与五洲龙结下不解之缘。不管是“蜻蜓点水”式的购买还是大批量的购买,都是对于五洲龙最好的认可。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五洲龙各个公司全体同仁孜孜不倦的努力,一定会为选择和信赖五洲龙客车的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五洲龙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绚烂夺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五洲龙,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五洲龙 新能源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